深圳女孩发文控诉 父亲在新疆隔离点八天后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讯】中共极端防控再酿悲剧。近日,一名在深圳工作的新疆女孩在网上控诉:她的父亲(郭先生,66岁)确诊后,到当地隔离点八天后死亡。她表示,其父在身体很危急时,曾多次求助120、医院等,均未得到救治,最后不幸离世。

11月9日,疑似死者女儿的微博网民“燃烧一生的悲痛”发文叙述,10月23日,其父核酸检测有点异常,24日确诊为阳性,被安排去隔离点。

到了26日,郭先生在电话中对女儿表示,他很难受,咳嗽很厉害,说话也很累;隔离点发的药根本不管用,也没有医生;之后三天,其父依然咳嗽剧烈,呼吸困难,依旧联系不上医生。

在女儿的催促下,郭先生打通了120。文章说,通话记录显示打了4分钟,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救护车一直没来。她的父亲说,“他很难受不能说话,先挂了。”

死者女儿说,她也帮忙拨打120,可是她拨打0996—120都是空号。10月31日,她的妈妈也焦急地联系社区,希望爸爸办理转院,让他去住院,他真的很难受、很严重。可是社区说人拉到那边,就不归他们管了。

同日,有“市长”到隔离点视察。文章说,“我的妈妈看见来了大领导,就马上前去恳求他,求他帮助我的爸爸,送我爸爸去医院,市长了解情况后给卫健委打了电话,但是只是给我爸爸送了点轻症患者的药物,事后也没核实是否送去医院。”

当日,郭先生已经很危急了,他拨打了110,希望警察能救他,送他去医院。

文章说,“警察来了,看见爸爸坐在床边,就和爸爸讲,‘你还能坐着,没有躺下,没事没事,别自己吓自己,别太紧张了。’”警察走后,爸爸又继续拨打隔离点医生电话,请求帮助,依然是没有任何人去看一眼,或者去核实情况!

文章叙述,“11月1日,同屋隔离的叔叔,告诉我的妈妈,爸爸撑到7点的样子不行了,昏厥了过去。这时候他们找来隔壁房间的人一起大喊医生,医生才在几分钟后来看了看我爸爸,做了简单的血压检测,和拍了拍我爸爸肩膀,唤醒他的意识,之后觉得我爸爸没事,又走了。”

11月1日晚上9点多,郭先生再次陷入昏迷,同屋的人再次找到医生,并强烈要求120来抢救,最后120来了,两位病友背着她的父亲,从楼上到了救护车,拉去十几公里外的河北医院。

11月2日早上5点多,郭先生不治去世。文章说,当时医院联系了社区,早晨7点多社区才联系了她的母亲。随后她的母亲联系到了远在深圳的她。

死者女儿说,“噩耗来了,我张大嘴巴不敢相信,我尖叫······我不知道该如何控制我失去父亲这件事实······对于爸爸在隔离点这八天所有的经历我有很多疑惑和不理解,但是现在也没有一个人出来说出事实真相!”

此事曝光后,引发舆论关注。

大陆网民表示,“三年来,医疗投入被用在哪了?是ICU的建设吗?是优化医疗资源的配置吗?是疫苗的引进或者研发吗?不!是盆满钵满的核酸产业,是只隔离不救人的方舱医院,是‘用途越来越广’的健康码!现在,真的有人重症了,他们做了什么?他们救人吗?不!他们在掩瞒,在欺骗,在放屁!这种谎言的代价是什么?走着瞧吧!”

“我们都是社会上的一缕尘埃,你的悲痛是我们每个人的悲痛。”“这么健壮的父亲不明不白就走了,真的让人心痛,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看不到希望!”“三个多月了还要我们怎么样,到底要怎么样我们才能活下去。”“病毒没杀人,防疫杀人。”“当地政府不作为,人命关天,儿戏生命,要彻查到底!”

迫于舆论压力,11月9日,库尔勒市官方发公告称,11月2日凌晨5时44分许,库尔勒市民郭某某从方舱治疗点送医后医治无效死亡。事发后,当局已成立专项调查组调查。

大陆网民表示,“家属都不知情的调查。”“假的离谱,什么时候我们大四中变成方舱了。”“是隔离点不是方舱。”死者女儿也质疑说,“你们又开始沉默在自己的游戏里面了是吗?”

(网络截图)

网民“小野兽time”发帖说,各种因疾病无法得到医治的消息,老人在家病危等待儿女回去的,通行证,垃圾车运输物资······太多了,······接下来不知道要多久,老百姓发声也被压制,真实的事件都上不了热搜。······我们是活生生的人啊,不是被圈养的动物啊。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