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天气恶劣 暴风雨 降雪与飓风侵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讯】美国这个星期普遍遭遇恶劣天气,狂风暴雨、大雪甚至飓风,将横多个州。

美国内华达州选民威特姆(Nate Witham):“我把选票掉到了雪里,希望它能够被计算进去。”

冬季暴风雪正横扫达科他州与蒙大拿州,造成美国西部在选举日大雪,甚至南部亚利桑那州部分地区也降雪。

不过,风雪没有阻挡住选民的热情。

加州选民古兰普瑞(Sharon Gramprie):“我不能开车,邻居送我来的,我身上还是堆满了雪。”

加州最近经历了暴雨与狂风的洗劫,一场F0级的龙卷风,破坏了沙加缅度(Sacramento)的一个粮仓。

残酷的天气使得这次的中期选举决战,困难重重。

加州民众斯潘格勒(Deanna Spangler):“那些人准备好,社区也聚在一起,帮助他们(选民)出来,他们花了大量时间金钱准备来应对这种暴雨。”

国家飓风中心报告说,妮可飓风(Hurricane Nicole)正在逼近佛州,东部大部分海岸即将遭遇大暴雨,当局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