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地天氣惡劣 暴風雨 降雪與颶風侵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美國這個星期普遍遭遇惡劣天氣,狂風暴雨、大雪甚至颶風,將橫多個州。

美國內華達州選民威特姆(Nate Witham):「我把選票掉到了雪里,希望它能夠被計算進去。」

冬季暴風雪正橫掃達科他州與蒙大拿州,造成美國西部在選舉日大雪,甚至南部亞利桑那州部分地區也降雪。

不過,風雪沒有阻擋住選民的熱情。

加州選民古蘭普瑞(Sharon Gramprie):「我不能開車,鄰居送我來的,我身上還是堆滿了雪。」

加州最近經歷了暴雨與狂風的洗劫,一場F0級的龍捲風,破壞了沙加缅度(Sacramento)的一個糧倉。

殘酷的天氣使得這次的中期選舉決戰,困難重重。

加州民眾斯潘格勒(Deanna Spangler):「那些人準備好,社區也聚在一起,幫助他們(選民)出來,他們花了大量時間金錢準備來應對這種暴雨。」

國家颶風中心報告說,妮可颶風(Hurricane Nicole)正在逼近佛州,東部大部分海岸即將遭遇大暴雨,當局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