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11.9】参院乔州选赛将进行决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美国大选结果陆续出炉,正如预测的那样,共和党人处于重新夺回众议院的有利位置,但两党在参议院的竞争势均力敌、难分伯仲。截至美东时间早上9:00, 民主党和共和党在众议院的比例为179:199,在参议院的比例为48:48。

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11月8日向支持者发表讲话说,他们明天醒来后,就会看到共和党占据了众议院的多数席位。

参议院控制权取决于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激烈角逐。在宾州的竞选中,民主党人约翰‧费特曼出乎民意调查的预料,战胜了共和党候选人奥兹医生。

在乔治亚州,现任民主党参议员沃诺克(Raphael Warnock)与共和党挑战者沃克(Herschel Walker)进行激烈竞争,选举官员表示,他们很可能会进入四周后(12月6日)的第二轮决选,因为按照乔治亚州的选举规则,候选人得票率必须过半才能避免第二轮决选。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的竞争结果也让人焦急等待。

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第二次击败备受瞩目的挑战者、民主党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保留了州长的职位。

出口民调显示,经济和生活成本是选民最关心的问题。

以下是2022年中期选举情况实时更新。

乔州参议员竞选将进行决战

乔治亚州参议员选举将进入决胜阶段。两位候选人——共和党人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和民主党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都未能获得超过50%的选票,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将在12月6日进行对决。

根据Decision Desk HQ的数据,截至记者发稿时,沃诺克已获得约192万张选票,占49.3%,而沃克的选票约为189万张,占48.6%。乔治亚州约99%的选票已经计算完毕。

沃诺克对赢得比赛仍然充满信心。在美东时间凌晨2:45左右,这位现任者在推特上写道,他的票数将超过他的对手。

麦卡锡致信众院共和党人 宣布竞选议长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周三向他在众议院的共和党同事发出一封信,宣布他将竞选众议院议长,并请求支持。

“首先,祝贺你在关键的一年当选。”他写道。“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共和党人只从民主党人手中翻转了四次众议院:1946年、1952年、1994年和2010年。只有两次是在四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翻转的。虽然仍有一些选赛有待完成,但我可以自信地报告,我们将加入这一名单,在上一选举周期取得重大收获的基础上,实现我们夺回众议院的目标。”

麦卡锡在信的最后部分向共和党众议员们表示,“谦恭地请求你们的支持”。

共和党将爱荷华州第三国会选区翻红

美联社预测,共和党提名人扎克‧纳恩(Zach Nunn)已经战胜现任民主党联邦众议员辛迪‧阿克斯尼(Cindy Axne),翻转了爱荷华州第三国会选区的美国众议院席位。

阿克斯尼于2018年首次当选,以微弱优势战胜了共和党时任议员。阿克斯尼目前是爱荷华州众议院代表团在华盛顿特区的唯一民主党成员。

州参议员纳恩是美国空军人员,得到了川普的支持。

阿克斯尼将堕胎作为她竞选的基石,但这并没有帮助她挽回失利的结局。

川普表示仍计划在下周宣布2024年竞选

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关于他因中期选举结果而“狂怒”的报导并不属实。

“恰恰相反”,川普说,“我支持的人做得很好。我在初选中的命中率是98.6%,在大选中是216比19——这令人惊叹。”

川普接着赞扬了他支持的几名候选人,并对在宾州联邦参议员竞选中失利的名人医生梅赫迈特‧奥兹(Mehmet Oz)表示了赞赏。

当被问及黯淡的选举结果是否会改变他下周二宣布第三次竞选总统的决定时,这位前总统表示,他将继续推进这一计划。

“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何会有什么变化?”川普说。

拜登谈2024年计划:我们的意图是再次竞选

拜登周三表示,他仍然“打算”在2024年竞选连任。

当被问及他如何从寻求下一个任期的角度解释昨晚的选举结果,以及这些结果是否使他的决定更有可能时,拜登说,这些结果没有影响他和他的家人的想法。

“我们的意图是再次竞选。这一直是我们的意图。不管这次选举的结果如何。”拜登周三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说。

此前他还开玩笑说,他的妻子吉尔在民主党内比他更受欢迎。吉尔‧拜登当时就(Jill Biden)坐在观众席上。

当被问及可能何时会宣布竞选连任时,拜登说,他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宣布。

他还说,这个决定是一个“家庭决定”。

拜登:民主党仍有可能保住众院 但会非常接近

美国总统拜登周三下午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谈论了众议院选举情况。

党被问及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关于共和党人将夺回众议院多数席位的评论,以及他是否认为麦卡锡的说法正确时,拜登回答说,他认为民主党人仍有可能保住众议院,但他指出,“这会很接近”。

“现在这是一个移动的目标,但它会非常接近。”拜登对记者们表示。

拜登还说,他还没和麦卡锡说过多少话,但相信今天晚些时候会和他谈话。

关于可能如何合作的问题,拜登说,对方团队总是有足够的人,无论是民主党人还是共和党人,都可以向他们发出呼吁,也许可以从他们那里获得帮助。

众议院计票第二天 共和党继续领先

据CNN报导,以下是截至周三下午两党已赢得的众议院席位数量:

民主党席位:187
共和党席位:204
尚未宣布归属的席位:44

众议院共有435席,一个政党如果要获得多数党地位,至少要赢得218席,而且如果能团结在一个候选人身边,该党就可以选择众议院议长。

共和党将在密歇根州第10国会选区获胜

CNN预测,共和党人约翰‧詹姆斯(John James)将赢得密歇根州第10国会选区的选举,击败民主党人卡尔‧马林加(Carl Marlinga)。

这是共和党人获得的又一场胜利。

纽约州长竞选 共和党人向民主党人认输

在纽约州民主党州长凯西·霍楚(Kathy Hochul)被预测赢得第一个完整任期之后,共和党挑战者李修顿(Lee Zeldin)发表一份声明,祝贺霍楚获胜。

她将成为纽约州第一位当选女州长。

“此次竞选千载难逢,在最蓝的州(双方)差距非常接近。”李修顿周三说,“我们的基层志愿者和支持者不懈的热情和辛勤的工作使这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激烈竞争成为可能,并帮助我们赢得了纽约62个县中至少49个县。”

他最后要求州长注意,纽约人“已经厌倦他们的钱包、他们的安全、他们的自由和他们孩子的教育质量受到攻击”。

纽约人“正在达到他们的崩溃点,这些结果证明这一点”。他补充说:“当他们在1月上任时,州长凯西·霍楚和控制奥尔巴尼(Albany)的人必须解决选民们所表达的严重关切。”

密歇根州民主党人给了共和党一个艰难的选举之夜

共和党人周二(11月8日)未能实现对密歇根州政府最高层全面变革的期望,因为三位民主党高层现任者赢得连任。

民主党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回击了来自共和党挑战者图德·迪克森(Tudor Dixon)的强大挑战。

惠特默以8%的优势(53%对45%)击败迪克逊。

州总检察长达纳·内塞尔(Dana Nessel)击败共和党人马特·德佩尔诺(Matt Deperno),获得52%的选票,赢得连任,德佩尔诺获得46%。

现任民主党州务卿乔斯林·本森(Jocelyn Benson)则以55%对43%的票数轻松击败共和党人克里斯蒂娜·卡拉莫(Kristina Karamo)。民主党人因此将州政府前三个职位一扫而空。

佩洛西对核心小组讲话 不谈未来

据一位参加电话会议的民主党成员说,在与她的核心小组举行的私人电话会议上,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称赞众议员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吸收了大量针对其席位的共和党资金,她认为这些现金本来可以用在其它选区。

该消息人士说,但佩洛西根本没有谈到她的未来,以及她是否会再次竞选其核心小组最高职位。众议院民主党人领导层选举预计将在感恩节后进行。

消息人士说,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执行主任告诉成员们,在数学上仍有取得多数席位的可能,但“一切必须都顺利”。

佩洛西在电话中告诉她的核心小组,马洛尼“为我们中了一箭……一个不折不扣的胜利”,一位消息人士告诉CNN。

对于一些岌岌可危的民主党人保住他们的席位,她说,“我们的候选人很有勇气……他们有耐力完成工作”。

亚利桑那州长选举差距在缩小

截至当地时间上午10点,亚利桑那州只有66%的选票得到统计,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卡里·雷克(Kari Lake,或译莱克)已经大大缩小她与竞争对手民主党人凯蒂·霍布斯(Katie Hobbs)之间的差距。

前一天晚上截至10点45分,霍布斯领先雷克约17万票。到晚上11点45分,这一领先优势略微缩小到16.3万票。现在,莱克与目前的领先者霍布斯之间的差距只有大约11,000张票。

帕迪拉在同一选票上赢得两场比赛 保住参议院席位

根据11月8日中期选举的初步结果,美国参议员亚历克斯·帕迪拉(Alex Padilla)将在其当前任期的剩余时间内保留其席位,并获得另一个六年任期。

帕迪拉在同一张选票上与共和党对手马克·默瑟(Mark Meuser)进行了两场竞选。首先是完成他的剩余部分任期,直到2023年1月。此前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任命他为参议员,填补贺锦丽(Kamala Harris)当选副总统后留下的空缺。

对于2029年1月结束的整个任期,帕迪拉目前以59%的选票领先于默瑟的41%。根据加州州务卿雪莉·韦伯(Shirley Weber)公布的非官方结果,截至11月9日上午11:50,计票已经全部完成。帕迪拉获得3,208,323张选票,而默瑟获得2,230,091张选票。默瑟在12月16日之前要认证官方结果。

部分任期竞选结果显示,帕迪拉以58.8%的选票领先于默瑟的41.2%。帕迪拉获得3,178,132张选票,而默瑟获得2,224,310张。

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最新数据,截至10月9日,帕迪拉为他的竞选活动筹集了1,160万美元,而默瑟收到约95万美元的捐款。

俄勒冈州州长选举对手之间难分胜负

在过去40年里,俄勒冈州州长竞选对民主党候选人来说是小菜一碟,但现在却难分胜负。

随着投票结束,以及63%的选票计算完毕,民主党人蒂娜·科泰克(Tina Kotek)和共和党人克里斯蒂娜·德拉赞(Christine Drazan)处于胶着状态,无党派候选人贝茜·约翰逊(Betsy Johnson)未能突破10%。

德拉赞希望成为自《壮志凌云》(Top Gun)于1986年上映以来该州第一位共和党州长。

她将该州无家可归、犯罪和通货膨胀问题归咎于民主党人,并表示,选举科泰克就等于让凯特·布朗(Kate Brown)连任。后者经常被评为全国最不受欢迎的州长。

参议院控制权取决于四州结果

截止美东时间周三上午,大部分选举结果纷纷出炉。国会参议院目前的状态是民主党与共和党平分秋色,以48:48个席位不分上下。

参议院的控制权目前要看四个州的选举结果,即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威斯康星州。

在乔治亚州,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以微弱优势领先他的共和党对手、前NFL球星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但是二人都低于避免决选所需的50%门槛。如果计票的最后结果仍是如此,那么他们将在12月6日进行第二轮投票。

与此同时,亚利桑那州的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和领先于其共和党竞争对手,但尚未确定胜选。

在内华达州,共和党候选人亚当·拉克萨尔特(Adam Laxalt)则领先于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但仍有许多选票尚未统计

威斯康星州两位候选人的得票非常接近,但现任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以微弱优势领先民主党挑战者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

麦卡锡宣布共和党赢得众议院 佩洛西不认输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宣布共和党将收回众议院。

共和党接管众议院可能意味着麦卡锡将成为第118届国会众议院议长。

“我要感谢全国数百万的支持者,”麦卡锡在11月9日表示,“很明显,我们将夺回众议院。”

麦卡锡发表此番言论时,美联社已经预测435个众议院席位中的371名获胜者,包括199名共和党人和172名民主党人。

美联社报导说,到目前为止,两名民主党人已经失去了席位。

要控制众议院,一个政党需要218个席位,这意味着共和党目前距离占领下议院还需要19个席位。

“如果你相信自由、努力工作和美国梦,这些结果证明你在共和党中有一席之地,”麦卡锡说。“我们正在扩大这个政党。”

佛罗里达州的结果表明,共和党人在西班牙裔选民中取得了进展,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戴德县坚决支持现任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 )。

共和党人还成功翻转了一个席位,1月6日委员会成员民主党众议员伊莱恩·卢里亚(Elaine Luria)。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继续对她所在政党的机会保持乐观,并拒绝承认民主党将失去下议院。

佩洛西说:“虽然许多选战仍然未能确定,但很明显,众议院民主党成员和候选人在全国范围内的表现都远超预期。”

迈阿密戴德县翻红 德桑蒂斯成20年来首位获胜共和党州长

佛罗里达州人口最多的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一直被认为是民主党的据点。然而,现任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成为20年来第一位在该县获胜的共和党州长候选人。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在此之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是最后一位赢得迈阿密—戴德县的共和党州长候选人。

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的迈阿密—戴德县,在2020年的人口普查中,人口为2,701,767人,使其成为佛罗里达州人口最多的县和美国第七大人口县。

福克斯新闻网认为,该县由蓝转红,是共和党夺回对国会控制权的一部分。除了德桑蒂斯,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也将击败民主党挑战者、众议员瓦尔‧戴明斯(Val Demings)。

2020年,拜登在全县范围内,以几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了时任总统川普(特朗普)。

迈阿密市有大量的拉丁裔和西班牙裔人口,特别是古巴裔美国人。事实上,古巴裔政治人物卢比奥,即是出生于迈阿密。

此前,德桑蒂斯说:“我的第一年,我们禁止庇护城市,新闻媒体原先认为这不会(在迈阿密)获得支持。然而,佛罗里达州的西班牙裔选民对我们禁止庇护城市的政策支持率最高。”

德州州长阿博特赢第三任期 竞选总统呼声高

德州共和党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赢得了连任,击败了前众议员贝托‧奥罗克(Beto O’Rourke)。

奥罗克的竞选引起了全美的关注,他在2018年挑战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的竞选中失利,并在2020年短暂参与了总统竞选。奥罗克的知名度,一度让民主党人抱持着他能赢得州长竞选的希望。

但截至上周,根据FiveThirtyEight的民调平均值,阿博特被认为将赢得近10个百分点。

阿博特在竞选连任时,强调德州的经济发展,以及他在边境安全和非法移民问题上的强硬立场。

随着阿博特在美国最大红州之一取得第三次州长选举胜利,有越来越多的政治分析师将阿博特视为2024年共和党总统的潜在候选人。

但是,德州州长的助理告诉福克斯新闻,阿博特无意在下个周期竞选白宫,他正全神贯注于德州。

此前,阿博特表示,如果共和党在周二的中期选举后夺回参众两院,他将“缩减”其数十亿美元的边境倡议,即所谓的“孤星行动”(Operation Lone Star)。

“如果共和党做到了,他们将充分资助边境巡逻队,充分资助并恢复ICE在边境上的合法地位和职责,重新修建边境墙,并偿还德州为完成联邦政府的工作而不得不花费的一切。”阿博特说,“这意味着德州可缩减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以确保我们自己的财产。”

佩洛西、舒默等民主党高层赢得新任期

两院民主党领导人、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中期选举中赢得连任。

根据加州州务卿办公室,现年82岁的佩洛西在加州第11国会选区的竞选中,以81.4%的选票击败了共和党人丹尼斯(John Dennis),赢得压倒性胜利;而舒默以55%的选票战胜了39岁的挑战者皮尼恩(Joe Pinio)。

佩洛西自1987年以来一直在国会任职。而现年71岁的舒默在国会任职的时间更长,他1981年在众议院任职,1999年进入参议院。

舒默胜选后,在一份声明中说,“致纽约人民:我为能继续帮纽约在参院争取真正的成果,而感到非常自豪和谦卑。我很荣幸担任你们的参议员,我永远不会停止为你们而战!”

压倒性胜出 桑德斯成为阿肯色州首位女州长

共和党候选人、前川普时期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当选阿肯色州州长。(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共和党候选人、前川普时期白宫新闻发言人萨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在阿肯色州州长选战中,拿下了63.2%的得票率,成功改写历史,成为阿肯色州首位女州长。而她的父亲也当过阿肯色州的州长。

2017至2019年,桑德斯在川普政府任职。她在周二的选举中击败了民主党人克里斯‧琼斯(Chris Jones),后者是一名核工程师和浸信会牧师。

桑德斯在川普身边工作至2019年,后来在川普的支持下离开白宫返乡,桑德斯随后不久后就宣布参选阿肯色州州长。

须等数日 内华达联邦参院选举才有结果

内华达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2020年8月17日在以视讯方式举行的2020年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Handout/DNCC via Getty Images)

两党争夺参议院控制权的关键州之一是内华达州,周三早上,民主党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以微弱优势落后于对手、共和党挑战者亚当‧拉克索尔特(Adam Laxalt )。

该的州选举官员说,成千上万的邮寄选票让他们疲于应对,而计算这些选票需要时间,因此最终结果可能需要过几天才能出炉。

根据该州的选举法,只要选民在选举日之前盖上邮戳,哪怕选票在本星期六才到达,也算作有效选票。

瓦肖县(Washoe)的一名选举官员告诉《纽约时报》,她预计选举日后,将有大约16,000张邮寄选票陆续到达,而这些选票要到周四才会被计算在内。

尽管竞争非常激烈,但两位候选人都对自己的胜利充满信心。

麦克马斯特连任 将成为任职时间最长的南卡州长

图为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资料图。(Sean Rayford/Getty Images)

共和党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再次胜选,如果他再完成四年任期,就将成为该州任职时间最长的州长。

他的对手是民主党人乔·坎宁汉(Joe Cunningham)。坎宁汉获得了40.6%的选票,而麦克马斯特获得了58%的选票。

今年5月,麦克马斯特签署了一项选举改革法案成为法律,该法案对提前投票和缺席投票做出了一些改变,其中包括取消投票箱。现在选民不能再亲自在投票箱投入他们的缺席选票;相反,他们必须邮寄。

麦克马斯特的公共安全提案包括:增加对非法持有枪支的人的惩罚,以及取消对暴力和屡犯者的保释。

阿拉斯加争夺战:佩林试图夺回众议院席位

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Sarah Palin)资料图。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美国阿拉斯加州的竞选仍在进行中。民主党人玛丽‧佩尔托拉(Mary Peltola)正在寻求连任联邦众议员,与她竞争的是前阿拉斯加州长萨拉‧佩林(Sarah Palin)。

今年早些时候,该州唯一的众议员、在国会任职49年的共和党人唐‧杨(Don Young)病逝,佩林在跟佩尔托拉的争夺战中,以3个百分点败北。现在川普支持佩林再次挑战佩尔托拉,希望为共和党赢得席位。

该州的两位共和党候选人之间也在争夺参议院席位。联邦参议员丽莎‧穆尔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曾投票支持前总统川普有罪,她正在寻求连任,而川普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凯利‧齐巴卡(Kelly Tshibaka)与之竞争。

阿拉斯加共和党州长迈克‧邓利维(Mike Dunleavy)也在寻求连任。

民主党在马萨诸塞州选举中大胜

马萨诸塞州的几位现任民主党联邦众议员,都成功获得连任。

民主党人理查德‧尼尔(Richard Neal)、洛里・特拉汉(Lori Trahan)、塞斯・穆尔顿(Seth Moulton) 和比尔·基廷(Bill Keating),都在各自的竞选中获胜,赢得连任。

穆尔顿随后在推特上发帖,感谢支持者的“持续信任”。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我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降低通货膨胀,加强国家安全,保护生育权利,并确保在华盛顿代表第六选区的利益。”他在推特上写道。

本次中期选举的投票率 达到50年来第二高

在今年的中期选举期间,美国的选民投票率为50多年来第二高,但低于上一次2018年的中期选举。

11月8日当天,略低于50%的合格选民参加了投票,他们将决定哪些人进入众议院和参议院。

根据统计数据,全国47个州已经有超过4500万人进行了提前投票。在2018年,大约有3910万人进行了提前投票。

一般来说,民主党人更倾向于提前投票,而共和党人则更倾向于在选举当日亲自去投票中心投票。但根据“美国选举项目”的数据,这一趋势今年在某些州有了转变的迹象,例如佛州43.4%注册的共和党选民提前投票;而民主党人则为36.7%。

万斯在俄亥俄州参议院选举中获胜

多家媒体预测,共和党人万斯(J.D. Vance)在俄亥俄州的联邦参议院选举中击败了民主党人瑞安(Tim Ryan),保住了共和党的这一席位,促进了共和党对参议院控制权的翻盘可能。

万斯的获胜将增加共和党重新获得参议院控制权的机会,目前参议院的党派比例为50-50。这场参议院选举是争夺最激烈的选区之一。

万斯和瑞安争夺的是由即将退休的两届共和党参议员罗布·波特曼(Rob Portman)空出的席位。在最近的选举中,俄亥俄州已经转变为更可靠的共和党,在2016年和2020年都投票给前总统川普。

2022年5月3日,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杜克能源会议中心举行的选举之夜活动上,万斯(J.D. Vance)和他的妻子乌莎(Usha)在赢得共和党初选后向支持者招手。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威州选情胶着 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微幅领先

周三凌晨,威斯康星州参议院选举仍旧十分胶着,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目前仍微幅领先。

截至美东时间凌晨4:15,开票进度来到98%,共和党人约翰逊得票率为50.6%,以略多于1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民主党对手、副州长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的49.4%。

早先,巴恩斯的竞选团队在凌晨1点左右结束了散会,既没有宣布胜利也没有承认失败。

约翰逊告诉支持者,他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但也没有宣布胜利。威斯康星州参议院席位对两党来说都非常关键。

民主党人乔什·格林将成为夏威夷州州长

夏威夷副州长乔什·格林(Josh Green)将赢得夏威夷州州长竞选,他将成为夏威夷州的第九任州长。

在进入政界之前,格林是大岛(Big Island)农村地区的一名医生。他于2000年在国家卫生服务队工作时搬到了夏威夷。格林曾担任州众议院和州参议员,然后在州长伊吉(David Ige)的最后一个四年任期内成为他的副手。

乔治亚州参议员预计将进入第二轮决选

按照乔治亚州的选举规则,候选人得票率必须过半才能避免第二轮决选。决选将在12月6日举行。

目前开票率已达98%,但乔治亚州参议院的两党候选人都未获50%以上的票数,确定将进入决选。

目前,现任民主党参议员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得票率为49.3%,共和党挑战者的沃克(Herschel Walker)的支持率为48.6%。

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在美东时间凌晨2点左右,在亚特兰大向支持者发表讲话,他承认今晚不会有结果,因为结果仍太接近。

在他简短的讲话中,沃诺克敦促支持者“保持信心”。

他说:“不管是今晚稍晚、明天,还是四周之后,我们都会听到乔治亚州人民的声音。”

民主党参议员沙茨将在夏威夷赢得连任

CNN预测,民主党联邦参议员布赖恩‧沙茨(Brian Schatz)将在夏威夷赢得连任,并击败共和党人鲍勃·麦克德莫特(Bob McDermott)。

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迈克·李赢得连任

CNN预测,共和党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将在犹他州击败独立候选人艾文·麦克马林(Evan McMullin)并赢得连任。

尽管民调显示,迈克·李的支持超过了麦克马林,但这位独立候选人在竞选后期得到了科技行业捐助者的支持。

麦克马林承诺,如果他当选,他不会加入两党党团,此举打破了参议院惯例,因为第三方和独立参议员通常要加入两个主要政党之一进行投票。不过,他在竞选期间曾通过民主党的筹款组织ActBlue筹集了资金。

李是川普的坚定盟友,许多犹他州共和党人将他视为明星,但在建制派共和党人中他却不受欢迎,这使他的支持率降至40%以下。

图为美国犹他州的联邦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 (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民主党州长埃弗斯在威州获连任

CNN预测,威斯康星州州长埃弗斯(Tony Evers)以微弱优势击败击败了共和党挑战者米歇尔斯(Tim Michels)。这场选战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激烈的选战之一,并将对该州产生重大影响。

米歇尔斯是前总统川普支持的建筑业高管。在堕胎权、选举制度、教育、枪支和刑事司法等问题上,两位候选人在竞选时,提出了截然不同的政策。

埃弗斯一再表示,威州2020年的投票是安全可靠的,并经常说自己如何否决了多项法案,他连任,预计将继续阻碍共和党对该州选举法案的修改。

民主党翻转宾州联邦参议院席位

NBC News预计,宾州民主党副州长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击败了共和党参选人、医生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

这是一场关键的参议院选举,可能是对国会参议院控制权之争带来决定性打击。

费特曼将接替即将退休的共和党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翻转了一个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席位到民主党手中。

在选举日之前,民主党人在参议院拥有最微弱的多数席位,他们寄希望于在宾州这个关键的摇摆州翻转席位。

众院德州议员间竞选 民主党人冈萨雷斯胜出

CNN预测,在德克萨斯州第34国会选区罕见的议员对议员的竞争中,民主党联邦众议员维森特‧冈萨雷斯(Vicente Gonzalez)击败了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

弗洛雷斯在6月份曾创造了一项纪录,她赢得了第34选区的特别选举,翻转了一个由民主党把持了一百多年的众议院席位。

冈萨雷斯目前代表德克萨斯州第15国会选区,但在重划选区后,他选择了在邻近的第34选区竞选。

多名质疑2020大选结果的共和党人当选州务卿

CNN预测,一些否认或拒绝确认2020年选举结果的共和党候选人将当选为州务卿,负责该州的选举事务等。

迄今为止,CNN已经预测有三位共和党州务卿获胜。

其中包括:阿拉巴马州州议员韦斯·艾伦(Wes Allen)曾支持由德州主导的法律诉讼,以使最高法院推翻拜登的胜利。

印第安纳州的迭戈·莫拉莱斯(Diego Morales)是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的助手。莫拉莱斯在2022年初选期间写了一篇文章,称2020年的选举是一个“骗局”,“结果是有问题的”。

南达科他州的莫奈·约翰逊(Monae Johnson)在2022年10月的一次采访中一再拒绝说,她接受拜登合法赢得2020年选举的说法。

此外,怀俄明州的共和党候选人查克·格雷(Chuck Gray)也将获得州务卿的职位。因为他在赢得共和党初选后,没有遇到任何一位民主党或独立人士的挑战。

密歇根州民主党州长惠特默将赢得连任

据福克斯新闻预测,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将战胜川普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前电视节目主持人都铎‧迪克森(Tudor Dixon)。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惠特默因在密歇根州实施严格的COVID-19封锁而引发了大规模抗议,她的连任竞选也引起了全国关注,选举前的大多数民调显示,她领先迪克森。

民主党战胜共和党 赢得北卡一开放众议员席位

据美联社报导,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参议员尼克尔(Wiley Nickel)击败共和党人海因斯(Bo Hines),获得美国众议院空缺席位,翻转了罗利地区。

在计算了大部分选票后,尼克尔获得51.3%的选票,海因斯获得了48.7%的选票。

尼克尔称他希望在国会与两党合作。这个席位是开放的,因为共和党众议员巴德(Tedd Budd)离职去竞选参议员,他在周二晚获胜。

民主党人兰茨曼将翻转众议院俄亥俄州席位

CNN预测,民主党人格雷格‧兰茨曼(Greg Landsman)击败了现任共和党众议员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俄亥俄州第一国会选区的重新划定使民主党人变得更加强大。

兰茨曼是辛辛那提市议员,在这一选举周期中,这是一个罕见的民主党候选人进攻的例子,因为民主党主要集中在保住其众议院现有席位。

霍楚获得纽约州长完整任期

CNN预计,纽约民主党州长凯西·霍楚(Kathy Hochul)将赢得第一个完整任期,击败了共和党众议员李修顿。但李修顿并未认输,他说,还有大约140万张选举日的选票尚未统计。

如果霍楚最终胜利,将使纽约民主党人在全州选举中保持了近两个十年的连胜纪录。霍楚是水牛城人,在前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因丑闻辞职后,于2021年8月接州长职位。尽管霍楚是库默的副州长,但她和库默从未紧密结盟,她在上任后迅速采取行动,清除了库默的同盟。

川普支持的哈格曼将赢得众议院怀俄明州席位

CNN预测,川普支持的律师哈丽雅特‧哈格曼(Harriet Hageman)在8月的共和党初选中击败现任众议员莉兹‧切尼(Liz Cheney)后,在周二的大选中将最终赢得怀俄明州唯一的美国众议院席位。

哈格曼击败了民主党人林内特‧格雷‧布尔(Lynnette Grey Bull),以及自由党和宪法党的竞选对手。

2022年5月24日,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初选晚会上发表讲话。 (Joe Raedle/Getty Images)

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参议员哈桑将赢得连任

CNN预测,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玛吉‧哈桑(Maggie Hassan)将赢得连任,他击败了共和党人、退役陆军准将唐‧博尔达克(Don Bolduc),使民主党在保住参议院控制权的努力中取得一项关键胜利。

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坎普连任

美东时间晚11点,CNN预计,共和党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将在乔治亚州获得连任,第二次击败民主党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

艾布拉姆斯已致电坎普认输。

几个月来,坎普一直被视为这场选举的热门人选,而艾布拉姆斯则无法抓住她在2018年经历的势头,并受制于更多选民对民主党控制华盛顿的不满。

艾布拉姆斯的失败对民主党人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长期以来,他们一直试图在这个由共和党人主导的州提升她的地位。在2018年以不到两个百分点的优势输给坎普后,拜登曾将艾布拉姆斯视为副总统候选人之一。她经常被吹捧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民主党人之一,尽管她目前没有担任公职。

民主党人将赢得宾州州长职位

CNN预计,民主党州检察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将成为宾夕法尼亚州下一任州长,他将战胜极右翼的共和党州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

夏皮罗的胜出意味着民主党将继续控制宾州最高职位。

密苏里州共和党检察长施密特当选参议员

CNN预测,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将赢得该州联邦参议员竞选,他击败了民主党人特鲁迪‧布什‧瓦伦丁(Trudy Busch Valentine)。

在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罗伊‧布伦特(Roy Blunt)宣布退休后,这个席位空了出来。

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赢得第8个任期

CNN预测,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将连任爱荷华州联邦参议员,这次选赛是他自1980年首次赢得参议员席位以来最艰难的挑战。

格拉斯利击败了退役海军上将迈克·弗兰肯(Mike Franken)。

现年89岁的格拉斯利将在明年1月份成为任职时间最长的现任参议员。

爱迪生:共和党翻转五个众议院席位

爱迪生研究公司周二晚预计,在435场众议员选赛中,有185场尚未计票的情况下,共和党人在众议院净获5个席位,而这些席位此前由民主党人占据。

对于众议院竞选,爱迪生研究公司正在跟踪从一党到另一党的翻转席位净数量,而不是任何一党总席位的净增减。

翻转的数量不考虑在国会重新划分选区期间创造的七个新席位,以及现任民主党人和现任共和党人因重新划分选区而竞争的两场比赛。

爱迪生预计,到目前为止,共和党在435个席位的众议院中赢得了157个席位,民主党赢得了93个席位。

共和党人皮伦将当选内布拉斯加州州长

CNN预测,共和党人吉姆‧皮伦(Jim Pillen)将赢得内布拉斯加州州长竞选,他击败了民主党人卡罗尔‧布拉德(Carol Blood)。

共和党人基根斯翻转众议院弗吉尼亚州席位

CNN预测,州参议员珍‧基根斯(Jen Kiggans)将在弗吉尼亚州第二国会选区击败现任民主党众议员伊莱恩‧卢里亚(Elaine Luria)。这场竞选非常激烈,是共和党人在争夺众议院控制权中的一次重大胜利。

卢里亚是美国众议院负责调查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特别委员会的成员。

基根斯是共和党在这一选举周期中的重要候选人,她利用了弗吉尼亚州重划选区的机会来翻转这一席位,这使得她和卢里亚之间的竞选成为全国密切关注的竞选之一。

基根斯获得52.1%的选票,卢里亚女士获得了47.9%的选票,几乎所有选票都已计算在内。

基根斯是一名执业护士和前海军飞行员。前海军指挥官卢里亚女士在2018年从共和党人手中抢走席位,并在2020年再次赢得该席位。

拜登向民主党获胜者打“祝贺电话”

图为2021年12月9日,拜登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通话的情景。(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白宫表示,总统拜登周二晚上向一些赢得选举的民主党候选人打祝贺电话。

白宫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晚上,总统给马萨诸塞州当选州长毛拉·希利(Maura Healey)、罗德岛州长丹·麦基(Dan McKee)、当选参议员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众议员丽莎·布朗特-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科罗拉多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Jared Polis)、众议员阿比盖尔·斯潘伯格(Abigail Spanberger)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打了祝贺电话。”

乔治亚州参议院选举成拉锯战

今晚的乔治亚州参议院选举仍然是一场拉锯战,民主党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和共和党挑战者、前拳击手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一整个晚上都在上演扩大和缩小的戏码。

在沃克的竞选总部,支持者们正在欢呼,因为他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沃诺克,并向50%的比例靠近。按照乔治亚州的选举规则,必须过半才能避免第二轮决选。决选将在12月6日举行。

沃克的助手们仍然认为今晚有很多理由感到乐观,因为乔治亚州北部的几个郡是深红,拥有很多票数。他们认为,选举日的大量投票将有利于沃克。

南达科他州共和党女州长轻松赢得连任

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预计将赢得连任,作为该州首位女州长,她将获得第二个任期。

NBC新闻和ABC新闻都预计诺姆胜出。

诺姆从2011年到2019年是南达科他州一名国会众议员,但从她辞职竞选州长。

在本次选赛中,诺姆民调一直大幅领先民主党人杰米·史密斯(Jamie Smith)。

佛蒙特州共和党州长斯科特将赢得连任

CNN预测,佛蒙特州共和党州长菲尔‧斯科特(Phil Scott)将击败民主党人布伦达‧西格尔(Brenda Siegel),赢得连任。

民主党人摩尔将成为马里兰州首位非裔州长

CNN预测,民主党人韦斯‧摩尔(Wes Moore)将当选马里兰州州长,成为首位领导该州的非裔美国人。

他将击败川普支持的州众议员丹‧考克斯(Dan Cox)。即将退休的共和党州长拉里‧霍根(Larry Hogan)被视为温和派共和党人,他在初选中支持的是考克斯的党内对手。

摩尔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当选州长的非裔,此前经选举选出的两名非裔州长分别是:弗吉尼亚州的道格拉斯‧怀尔德(Douglas Wilder),于1989年当选;马萨诸塞州的德瓦尔‧帕特里克(Deval Patrick),于2006年首次当选,并连任两届。

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州长赢得连任

CNN预测,在和民主党州长候选人乔伊·霍夫迈斯特(Joy Hofmeister)出人意料的艰难挑战中,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州长凯文·斯蒂特(Kevin Stitt)胜出,赢得连任。

在一个自1964年林登·约翰逊(Lyndon B. Johnson)以来没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获胜的州,以及自2011年民主党人布拉德·亨利(Brad Henry)卸任以来,共和党人一直担任州长的州,这场竞选出人意料地成为一场艰苦的战斗。

霍夫迈斯特是一名两任州公共教育总监,她在2014年和2018年以共和党人身份赢得了两场选赛,然后在2021年换党,代表民主党参加今年的州长竞选。

霍夫迈斯特和斯蒂特在教育资金、私立学校代金券和与COVID-19病毒相关的健康政策方面存在分歧,特别是学校是否需要口罩的问题,斯蒂特认为这是可选的,霍夫迈斯特要求是强制性的。

俄亥俄州参议院选情出现逆转

美东时间晚10点,俄亥俄州的联邦参议院选举出现逆转。开票以来,现任民主党众议员蒂姆‧瑞恩(Tim Ryan)一直领先川普支持的保守派评论员、风险投资家兼畅销书《乡下人的悲歌》(Hillbilly Elegy)作者J.D.万斯(J.D. Vance)。但在10点左右出现选情反超,目前万斯的得票率为53%,瑞恩的得票率为47%,计票率为71%。

他们中的胜出者将接替在两届任期后退休的共和党人、联邦参议员罗布·波特曼(Rob Portman)。

美东时间9:45,宾州现在计票比例为22%,参议院和州长竞选之间的预期差距正陆续显现。在州长竞选中,民主党人、总检察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跟共和党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的得票率分别是60%对38%。在参议院竞选中,民主党人、副州长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以55%对42%领先共和党人、医生默罕默德‧奥兹(Mehmet Oz)。

宾州是关键的摇摆州,或决定谁能主导参议院的多数席位。

德桑蒂斯感谢选民:历久弥新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预计将赢得连任,在大选之夜,他感谢选民支持他和他的政策,并表示“我们不仅赢得了选举,而且还改写了政治版图。”

德桑蒂斯说:“感谢你们以历久弥新来表彰我们。”

州长还感谢上次选举中没有投票给他的选民,称他“很荣幸在这四年中赢得了你们的信任和支持”,现在可以连任。

德桑蒂斯表示,虽然周二的结果明确是中期选举的,“但实际上美国人已经投票多年了,他们一直在用脚投票”,他这是暗示其他州的居民对本州在犯罪和经济等问题不满意的人搬到佛州。

“人们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的政策有效,领导很重要。”他补充说。

据美联社报道,民主党众议员丹尼尔·戈德曼(Daniel Goldman)和杰里·纳德勒(Jerry Nadler)分别在纽约第十和第十二国会区获胜。这两个位于纽约市的席位一直被认为对民主党人来说是安全的。

CNN预测,民主党人珍妮弗·韦克斯顿(Jennifer Wexton)将在弗吉尼亚州第10国会选区的选举中赢得连任。

CNN预测,现任共和党众议员玛丽亚·埃尔韦拉·萨拉扎(Maria Elvira Salazar)将在佛罗里达州第27选区获胜。

顾问:麦卡锡认为众院选举符合共和党预期

据助手们说,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一直在华盛顿特区的共和党众议员全国委员会(National Republican Congressional Committee, NRCC)总部观看选举结果,并在他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国会领导人基金(Congressional Leadership Fund, CLF)的主要办公室停留。

他一直在接收来自实地的报告,与获胜的候选人交谈。他的顾问们说,早期的报告表明,共和党将接管众议院。

晚9点投票情况更新

纽约将在东部时间晚上9点结束投票,这是中期选举中的一个意外战场。需要关注第17、18、19和22的国会选区选举,以及现任州长、民主党人凯西·霍楚(Kathy Hochul)对众议员、共和党人李修顿(Lee Zeldin)的激烈竞争。

CNN预测,共和党众议员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将在德克萨斯州第13国会选区赢得连任。杰克逊得到了前总统川普的支持,他曾在川普的总统任期内担任白宫医生。

CNN预测,堪萨斯州的现任共和党参议员杰里·莫兰(Jerry Moran)将赢得连任,击败民主党人马克·霍兰(Mark Holland),此外,南达科他州的现任共和党党鞭约翰·图恩(John Thune)也将赢得连任。

佛州的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也击败他的民主党挑战者、众议员瓦尔‧戴明斯(Val Demings),成功获得参议院中的第三个任期。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赢得连任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 )将在纽约赢得连任。

舒默的胜,将使他在明年宣誓就职后,成为任职时间最长的纽约州联邦参议员。

48年来,舒默从未输过一场选赛,从州议会到众议院,再到参议院权力顶峰。

小梅嫩德斯将当选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

CNN预测,民主党人小罗伯特‧梅嫩德斯(Robert Menendez Jr.)将赢得新泽西州第八国会选区的竞选,他击败了共和党人小托马斯‧基恩(Thomas Kean Jr.)——前新泽西州州长托马斯‧基恩(Thomas Kean)的儿子。

小梅嫩德斯的父亲是新泽西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

佛州迈阿密戴德县20年后再翻红

南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戴德县因选民支持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而变红,他预计将成为二十年来第一位赢得该县的共和党州长。

该县从蓝色转变为红色是共和党预测的成功之夜一部分。

南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人口稠密且多元化。2002年,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成为最后一位赢得该县的共和党州长候选人。

2020 年,拜登在该县以几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了川普。

德桑蒂斯成功连任佛罗里达州州长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击败他的民主党对手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这可能巩固德桑蒂斯在佛罗里达州,以及在共和党中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四年前,德桑蒂斯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州长任期。但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他力排众议,坚持开放经济,这为他赢得了许多共和党人的赞誉,德桑蒂斯被视为2024年的潜在总统提名人。

阳光州曾是美国最大和最不稳定的战场州,但近年来,共和党人已在该州获得了巨大的优势。去年,共和党的选民登记人数超过了民主党,而且这一差距还在继续扩大。

德桑蒂斯还受益于共和党在该州西班牙裔选民中日益增强的影响力。在整个竞选过程中,德桑蒂斯在民调中一直领先,在一些调查中甚至有两位数的差距。

共和党翻转了2个众议院席位

根据fivethirtyeight网站的分析,到晚8:20为止,共和党人已经翻转了佛州的第7、13选区。如果他们保持2020年的众议院席位,只需要翻转五个席位,就能控制众议院。当然,民主党人有可能直接翻转共和党的其它席位,否定这些成果。

他们认为,这两个选区被纳入共和党跟选区划分有关。

这两个被翻转的选区分别是,共和党人安娜·保利娜-卢纳(Anna Paulina Luna)赢得佛州第13选区,共和党人科里·米尔斯(Cory Mills)赢得佛州第7选区。

晚8点投票情况更新

福克斯新闻预计共和党人兰德·保罗将在肯塔基州赢得连任。参议院控制权可能归结为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激烈角逐。

北州、俄亥俄州投票结束,俄亥俄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民意调查已经结束,这两个州的参议院竞选备受关注,当前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人有利。

在俄亥俄州,民主党众议员瑞安(Tim Ryan)正在与共和党风险投资家万斯(J.D. Vance)较量。

在马里兰州州长竞选中,民主党候选人韦斯摩尔(Wes Moore)预计将战胜共和党候选人丹考克斯(Dan Cox),成为第一位代表该州的非裔州长。

CNN预测,现任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将在佛罗里达州第一选区赢得连任。

CNN预测,现任共和党众议员马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将在乔治亚州第14国会选区赢得连任。

首位Z世代议员入选美国众议院

民主党人马克斯韦尔‧弗罗斯特(Maxwell Frost)预计将在佛罗里达州第10国会区的选举中获胜,成为第一位Z世代国会议员。

25岁的弗罗斯特接替了民主党众议员瓦尔‧戴明斯(Val Demings)空出的席位,戴明斯在佛罗里达州发起了参议院竞选。

伊利诺伊民主党州长获得连任

美联社预测,伊利诺伊州民主党州长普利兹(J.B. Pritzker)预计获得连任,击败了共和党候选人达伦·贝利(Darren Bailey)。

在选举日之前,普利兹在早期民意调查中领先贝利10个百分点,然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个百分点。

在第一任期中,普利兹提高了最低工资、偿还州政府逾期未付借款,以及扩大堕胎权。

共和党人布里特将赢得阿拉巴马州参议院竞选

CNN预测:共和党人凯蒂·布里特(Katie Britt)将赢得阿拉巴马州参议院竞选,击败民主党人、圣马克传教浸信会牧师威尔·博伊德(Will Boyd)。

这是该州第一次选出女性担任参议员。

布里特是退休参议员理查德·谢尔比(Richard Shelby)的前任幕僚长。

民主党上一次在阿拉巴马州赢得参议院席位是在2017年,当时道格·琼斯(Doug Jones)赢得了对共和党人罗伊·摩尔(Roy Moore)的特别选举。

俄克拉荷马州选出近百年来首位原住民参议员

CNN预测: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众议员马克韦恩·穆林(Markwayne Mullin)将赢得参议院特别选举,使他成为近一个世纪以来第一位代表俄克拉荷马州的美国原住民参议院。

目前代表极度保守第二国会选区的穆林将在1月份接替辞职的共和党参议员吉姆·英霍夫(Jim Inhofe)的席位,穆林在竞选中击败前国会女议员、民主党候选人肯德拉·霍恩(Kendra Horn)。

穆林是切罗基民族( Cherokee Nation)人,他在2012年成为联邦众议员,和前总统川普关系很近。

佩洛西坚信民主党能保住众议院控制权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坚持认为,民主党可以保住众议院多数席位。

“我们认为我们会做得比任何人预期的要好得多。”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佩洛西说,候选人了解自己的选区;当被问及民主党是否过分关注堕胎,而对一直被选民视为头等大事的经济问题关注不够时,佩洛西说她信任候选人。

“所有政治都是地方性的,他们比华盛顿特区的一些一般专家更了解如何与选民建立联系,”她说。

佩洛西拒绝透露她在大选后的未来计划,称这是另一个话题。如果民主党输了,她的许多同事都希望她卸任。

晚7:00投票情况更新

美东时间晚上7点半,CNN预测,俄亥俄州的现任州长、共和党人迈克·德温(Mike DeWine)将赢得连任,击败民主党人南·沃利(Nan Whaley)。

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六个州——乔治亚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南卡罗来纳州、佛蒙特州和弗吉尼亚州——的投票站关闭。

CNN预测,现任共和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将赢得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院选举,他将击败民主党州议员克里斯托·马修斯(Krystle Matthews)。

美联社预测说,佛蒙特州众议员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赢得了佛蒙特州的参议院选举,接替即将退休的民主党参议员帕特·莱希(Pat Leahy)。

《纽约时报》说,到目前为止,周二的现场投票情况响应了早期选民的声音,与几个月来的民调一样带有各种混合的信息。出口民调显示,总体而言,经济和通货膨胀在选民心中的分量是最重的,他们倾向于让共和党人来解决经济的不确定性。

伊利诺伊州香槟县:网络攻击导致“连接问题”

伊利诺伊州香槟县(Champaign County,又译尚佩恩县)的书记员办公室称,该办公室受到了“网络攻击”,导致投票机遇到了连接问题。

香槟县书记员办公室周二中午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其系统遇到了连接问题,服务器性能不佳,它认为这些问题是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的结果。

该办公室在帖子中继续表示,这并不是书记员办公室首次遇到这些问题,它在过去一个月里经历了多次DDoS攻击,但“幸运的是,书记员的IT团队的加强的安全和应对措施阻止了这些攻击成功,书记员的网站仍然是安全的。”

宾州部分投票站缺纸 法官命令延长开放2小时

在选民报告一些投票站的投票机用纸用完后,宾夕法尼亚州卢泽恩县(Luzerne County)的一名法官下令,将该县的投票站关闭时间改为美东时间晚上10点。

“卢泽恩县的选民在没有任何过错的情况下,被剥夺了投票的基本权利。”法官莱萨‧盖尔布(Lesa Gelb)在周二发布的命令中说。

该法官表示,为了纠正这一问题,“卢泽恩县的投票时间特此延长至晚上10点”。

宾州其它投票站仍将在美东时间晚上8点关闭。

因检票机问题 德州贝尔县投票时间延长1小时

德克萨斯州贝尔县(Bell County)的公共信息官员周二下午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由于检票机出现技术故障,该县的投票站将额外开放一小时。

贝尔县选举管理员要求县检察官向地区法院法官提出申请,要求法院签发命令,允许投票站延长开放时间。

根据法院随后下达的命令,投票时间将延长至当地时间周二晚上8点。

贝尔县公共信息官詹姆斯‧斯塔福德(James Stafford)表示,周二早上,在该县的42个投票站中,有8个站的检票机因与周日的时间变化有关的同步问题而无法工作。美国今年的夏令时在本周日结束。

“这个问题导致这些设施的开放出现延误,一些选民等待了很长时间。”斯塔福德在周二下午的一份新闻稿中说。“为了确保贝尔县的每位选民都有机会投票,贝尔县选举办公室已申请并获准将全县的投票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

贝尔县位于德州中部,包括基林市(Killeen)。

亚利桑那州投票机出故障 雷克谴责“无能”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卡莉‧雷克(Kari Lake)说,她在选举日醒来后,几分钟内就开始接到关于投票机出故障的电话。

“他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这是无能的表现。”雷克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并补充说,“我希望这不是恶意的”,当她赢得选举后,亚利桑那州的选举问题会得到改善。

马里科帕县(Maricopa)是该州面积最大和人口最多的县之一,该县官员已经处理了许多关于制表机问题的投诉。周二早些时候,县监事会主席比尔‧盖茨(Bill Gates)宣布,该县有大约20%的投票站的计票器出现故障,官员们正在“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但该县官员坚持认为,技术错误虽然令人遗憾,但并非不正常,而且已经采取了备份措施,以确保所有选票都被计算在内,包括将填写完的选票放入一个安全的锁箱,类似于处理缺席投票的情况。

雷克鼓励选民继续排队投票。当被问及她是否对选举结果有信心时——这包括她赢了的情况,雷克回答说,她的政府将专注于选举改革。

“我只是对我们选出来管理这些选举的人没有信心。”她说。

马里科帕县官员:20%的投票站遇到制表机故障

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Maricopa)官员周二表示,在选举日开放投票站后几小时内,大约20%的投票站都遇到了制表机出现“小问题”的情况。

该县选举部门中午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官员们在视频中说,他们正在尽可能快地解决这个问题,该问题与制表器有关。

负责记录选票的官员称,已经召集技术人员来修复出故障的机器。

县监事会主席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视频中说:“我们有大约20%的站点的制表机出现了问题,在那里,人们投票后,一些选票试图通过制表机,但却没有通过。”

盖茨还表示,官员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问题,如果制表机无法读取选民的选票,他们可以将选票放入机器附带的盒子中,稍后进行统计。

当局告诉当地电视台Fox10,这些问题应该不会影响等待时间,到目前为止,最长的等待时间为30至40分钟。

盖茨在推文中还试图向受制表机问题影响的选民保证,他们的选票将被计算在内,并提供了三个选择:1)留在原地,等待制表机上线;2)将选票投入制表机的安全槽;3)前往附近的投票站。

路易斯安那州再收炸弹威胁 搬迁投票站

警方说,新奥尔良郊区的一个投票站在五天内第二次收到炸弹威胁后,于周二转移。

肯纳警察局说,警方正在肯纳探索学校(Kenner Discovery School)进行现场调查,“由于选举,今天没有孩子在学校”。

“这不是对选举、选民或选举工作人员的威胁。”路易斯安那州州务卿发言人约翰‧托布勒(John Tobler)告诉福克斯新闻。

肯纳市警方说,他们正在“试图确定这是否与该校在11月3日周四收到的炸弹威胁有关”。

川普透露他投票给了谁

川普周二向记者透露,他在佛州州长竞选中投票支持现任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

川普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一个投票站出来后告诉记者,他投票给了共和党现任州长。德桑蒂斯将与前州长、民主党人查理·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对峙。

周二,当记者问他是否投票给德桑蒂斯时,川普回答说:“是的,我投给了他。”

川普周二表示,他可能会在11月15日宣布他的总统竞选活动。

“我认为周二对很多人来说将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天,我期待在海湖庄园见到你,”他告诉记者。

周一晚上,川普在俄亥俄州的一次集会上说,他将在11月15日,即中期选举的一周后发布一个“重大公告”。

周一,川普对参加集会的人说,这一消息将在他的海湖庄园(Mar-a-Lago)住所发布。

道格·马斯特里亚诺是谁?

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任职,代表第33区。作为共和党成员,他是2022年宾夕法尼亚州州长选举的提名人。他支持2020年选举被盗的说法。

在中期选举中,他作为一名基督教战士为保守的基督教价值观而战。

他和他的追随者认为,他们必须夺回这个国家。

马斯特里亚诺出生于新泽西州,1986年至2017年在美国陆军服役,并获得上校军衔。 2019年,马斯特里亚诺在一次特别选举中赢得了第33区的州参议院席位。

2022年,他宣布竞选州长,并以44%的得票率赢得共和党提名。在大选中,他面对民主党人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

乔治亚州终生民主党人首次投票给共和党 称拜登“让我看清”

全国各地的美国人都在前往投票箱投票,通货膨胀、犯罪、教育和边境安全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由于过去两年民主党的领导,一些选民首次转向共和党。

“我一直投票给民主党,(拜登)一上任,就让我认清,”一位终身民主党人告诉《福克斯与朋友》记者劳伦斯·琼斯(Lawrence Jones,),这位选民列举了拜登政府在犯罪、边境、教育和退出阿富汗等事件上的作为。

“够了够了。我今天早上去了,我投了票,我投了所有共和党人的票。”

宾州参议院候选人奥兹、费特曼在激烈的竞争中投票

在宾夕法尼亚州竞争激烈的参议院竞选中,共和党人梅赫迈特·奥兹(Mehmet Oz)和民主党人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周二投票。

“我为自己的竞选感到非常自豪。宾夕法尼亚人正在向华盛顿发出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我们希望少一些激进主义,多一些平衡,”奥兹对周二聚集的一群记者说。他在费城北部亨廷顿谷的Bryn Athyn Borough Hall投票。

“所以我鼓励大家投票,这是你的职责,”奥兹补充道。

与此同时,费特曼在他曾担任市长的匹兹堡郊区布拉多克的新希望浸信会教堂投票,没有发表评论。

拜登选举日的日程安排

美国中期选举各地的投票如火如荼,拜登总统今天要做什么?

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有些人可能认为他会分散注意力,但他已经在上月底投票,并说他在白宫的日程安排很满。

美国历任总统经常在选举日花时间接受电台采访,以鼓励人们在特定州投票。拜登可能也会这样做。

媒体援引一位白宫官员的话说,除此之外,有人建议他的选举日日程安排将“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私密”。

这位官员补充说,他计划今晚与高级顾问一起观察选举结果。

让-皮埃尔说,他将在周三发表选举结果。

川普前往投票 称“将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当地投票站外发表讲话,他将与他的妻子梅拉尼亚一起投票。

他对记者说:“我认为我们将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在两年后再次竞选总统时,他说:“我认为周二对很多人来说将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天。”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与家人一起投票

即将再次当选佛罗里达州州长的共和党人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带领家人一起在选举中投票。

44岁的德桑蒂斯在2019年宣誓就任州长后,已成为共和党阵营中最知名的人物之一。

他在针对LGBT权利、激进的“觉醒”教育、Covid-19封锁措施和边境安全方面的立场,使他在大部分共和党基地中都很受欢迎。

他还被广泛认为会在2024年竞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尽管到目前为止,他本人还没有宣布。

在选举日之前,民意调查显示德桑蒂斯在佛罗里达州州长竞选中轻松领先对手民主党人查理·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

川普:我将在11月15日发表重大声明

周一(11月7日),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暗示,他最快将在下周宣布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他在俄亥俄州的政治集会上说,他将在11月15日发布“重大声明”。

美国中期选举前夕,在共和党联邦参议院候选人万斯(J.D. Vance)的竞选集会上,川普对支持者们说:“我将在11月15日星期二,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作出一个非常重大的声明。”

不过,这位前总统拒绝对此详细说明。川普说,他不希望有任何事情影响到明天的选举,分散人们对中期选举的注意力。

周二(11月8日),美国人将在中期选举中投票,这可能使共和党人重新赢得对国会两院的控制。

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人可能会失去他们在众议院的多数席位。参议院的控制权很可能将取决于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和内华达州极其激烈的竞选结果。

川普告诉支持者,中期选举是一场“拯救国家的选举”。

“两年前,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我们将再次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川普说,“拯救美国的第一步,是明天为共和党人赢得一场史诗般的胜利。”

川普积极参与了中期选举,在全国支持了许多共和党候选人。在初选期间,川普支持的大多数候选人都能获胜,代表共和党与民主党对决。

美中期选举 2022提前投票比2018多达百万张

在2022年中期选举提前投票期间,参加投票的美国人要比上一次中期选举时多出大约100万。

根据“美国选举项目”(United States Election Project)汇编的数据,截至周日(11月6日)下午,全美各地的提前投票已有40,114,753张选票。这其中包括了18,325,512张现场投票选票以及21,789,241张邮寄投票的选票。在2018年,大约有3910万人进行了提前投票。

虽然该数字的上升有可能是选民热情高涨的结果,但“美国选举项目”创始人、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的迈克尔·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教授评论说,这也可能会是一个持续的趋势,因为进行提前投票的可行性更大了。

麦克唐纳对《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表示:“经过一届又一届的选举,我们的提前投票率一直在上升。这是因为各州都在更频繁地或更广泛地提供提前投票的便利。”

一般来说,民主党人更倾向于提前投票,而共和党人则更倾向于在选举当日亲自去投票中心投票。根据“美国选举项目”的数据,这一趋势今年在佛罗里达州有了转变的迹象,43.4%注册的共和党选民提前投出了选票;而民主党人则为36.7%。其他的选民——无党派人士或登记为小党派的人——为19.9%。

全美国的早期选民百分比显示,共和党人占34%,民主党人占43%。不过,该数字是由报告了选民政党信息的23个州的数据评估得出的,并不全面。

中期选举场外角逐 国会领导层五场争夺战

美国中期选举现场投票即将开锣。但在场外,围绕国会山领导层的多个争夺战才刚刚拉开序幕。

在各州,许多政治精英人士的中期选举竞选活动将在周二(11月8日)结束。而与此同时,从国会山已经传来了领导层多个关键卡位的争夺战的开打鼓声。

由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她的两位副手领导了近20年的众议院民主党人,将经历几十年来最大的领导层动荡——特别是,如果他们如外界所预期那样失去多数席位的话。而众议院共和党人也正在争夺几个关键的国会领导职位。

这些如同篮球赛开场的“跳起争球”的竞争,可能会决定日益保守、并将以川普(特朗普)为主导的共和党的方向。

更不用说,如果共和党人获胜,很可能会出现由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担任议长的情况。

更不用说,如果共和党人获胜,很可能会出现由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担任议长的情况。

总而言之,在未来几周,美国众议院领导层可能会出现自1994年“共和党革命”(Republican Revolution)以来的最大动荡。当时,共和党在击败时任民主党议长的连任竞选后,夺得了众议院。

在国会大厦,围绕中期选举的不确定因素正逐渐变少,但围绕高层领导人位置的谋划却仍有很多。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可能会面临他职业生涯中的首次抗议投票,这取决于谁会在中期选举中获胜。

新罕布什尔州的共和党提名人唐·博尔达克(Don Bolduc)已经公开承诺,如果他击败参议员玛吉·哈桑(Maggie Hassan)后获胜,将不会支持麦康奈尔。其他共和党候选人和参议员都有意无意地回避了这个问题。

尽管如此,人们普遍预计,麦康奈尔仍将得到参议院共和党大部分成员的支持。

李修顿民调逼近 霍楚的大金主私下表示担忧

美国媒体周一(11月7日)报导说,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的一些顶级捐助者私下里对共和党挑战者李修顿(Lee Zeldin)在中期选举前的民调大涨感到恐慌。

纽约州周二举行中期选举,将选出新任州长。财经电视台CNBC周一报导说,有知情人士表示,随着这位国会众议员最近几周越发逼近霍楚的领先位置,霍楚的大金主正在推动她改变竞选策略。

根据FiveThirtyEight的数据,在10月初,霍楚平均领先李修顿14个百分点。RealClearPolitics调查了10月下旬的几项民调,结果显示李修顿正在逼近霍楚,后者平均领先6个百分点。Quinnipiac在10月中旬的一项民调显示,霍楚的领先优势更小,当时她仅领先李修顿4个百分点。

知情人士透露,10月下旬在纽约市与顶级房地产主管的私人会议上,商业领袖们鼓励霍楚不要把重点放在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案的裁决和其它社会问题上,并建议她展示将如何对抗通货膨胀和纽约最近的犯罪率上升。

还有人试图说服她解雇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Alvin Bragg)。因纽约市犯罪率上升,布拉格受到指责,他也是共和党人经常批评的对象。霍楚回应说,她没有计划将同为民主党人的布拉格免职。

据悉,因李修顿在民意调查中得到了外部的支持,霍楚本人最近几周一直在呼吁大金主提供更多的捐款。来自AdImpact的数据显示,上周,霍楚和她的盟友在电视、广播和数字广告上投入了520多万美元,而李修顿和支持他的团体在同一时期内投入了830万美元。

一位民主党顾问告诉CNBC,当他看到李修顿在民调中逼近霍楚时,他觉得自己出现了“创伤后遗症”。他将李修顿的民调激增与2016年川普战胜希拉里时相比。

一位参加上周二(11月1日)在华尔街举行的私人筹款活动的知情人士说,霍楚在一百多人面前谈到了马上到来的选举话题。这位消息人士说,晚宴是在金融区自由街28号大厦60层的一家名为Manhatta的餐厅举行的。这位与会者解释说,一张门票高达5万美元。

消息人士介绍说,除了建议霍楚转向经济(担心现在转向或许太晚),还有捐助者再次跟霍楚提出的另一个建议是解雇布拉格,以此向选民表明她正在寻求解决州内的犯罪问题。根据纽约警察局10月份的报告,大苹果州的犯罪率同比攀升了5.9%。

布拉格是民主党人,在2021年当选为曼哈顿的检察官,任期四年。他领导了对川普集团(Trump Org.)的调查,并计划让前首席财务官Allen Weisselberg对其前雇主作证。

在霍楚和李修顿10月份的公开辩论中,州长对解雇布拉格的想法进行了反驳,并建议由选民来决定他的命运。李修顿在辩论中说,如果他成为州长,他的第一个倡议是将布拉格免职。

费城选举官员在最后一刻改变规则

周二上午,费城选举委员会在投票前的最后一刻改变规则,这实际延长了计票时间。

据费城询问报(Philadelphia Inquirer)报导,该市的三人选举委员会以2票对1票,同意核对选民名册——这是一个旨在防止选民投票两次的漫长过程。 核对过程将标记那些既进行了邮寄投票、又来亲自投票的选民。

选举委员会是在早上7点做出这一决定的,该委员会由两名民主党人和一名共和党人组成。 共和党人与一名民主党人一起投票赞成这一改变,另一名民主党人则反对。

美国网络官员:没有重大黑客活动破坏选举

周二,美国一名高级网络安全官员告诉CNN,随着中期选举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没有具体的或可信的威胁,会破坏本次选举的基础设施”。

美国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的一名官员说,在选举日当天,没有看到任何重大的黑客活动。

网路官员们预计可能会发生低级别的网络攻击,这可能会使州和地方网站暂时掉线,但不会阻止选民投票。

这位官员补充说:“我们继续对选举的安全性、灵活性保持高度信心。”

司法部保护投票权 监控64个投票站

美国司法部(DoJ)的律师将监控 24 个州的64个投票地点,以确保每个美国人都有平等的投票机会。

根据司法部的计划,监察员将驻扎在全国各地的投票站,包括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Maricopa)县,那里的一些选举工作人员收到了死亡威胁,还有武装民兵组织在外面巡逻。

司法部最近宣布了中期选举的总体计划,通过民权司、刑事司、国家安全司和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工作,保护投票权并确保投票过程的完整性。

根据司法部的声明,与投票站混乱有关的投诉应立即报告给当地选举官员(包括投票站的官员)。与投票站的暴力、暴力威胁或恐吓有关的投诉,应立即拨打911向当地警察当局报告。在与地方当局联系后,也应向该部门报告这些投诉。

民主党人花费数亿美元宣传支持堕胎权

根据AdImpact的数据,尽管通货膨胀达到了40年来的最高点,而且经济对大多数选民来说是头等大事,但民主党把堕胎的话题作为选举重点,花费了高达3.2亿美元来宣传堕胎权。

其它紧迫的问题,例如通胀上升、经济下滑、南部边境危机和犯罪,却被民主党相对忽视,例如,该党在与犯罪有关的广告上只花费了1.4亿美元,在解决通货膨胀的广告上花费了3100万美元。

几位民主党候选人利用堕胎话题来推动竞选活动,投放广告试图抹黑共和党对手的反堕胎观点。

根据《纽约时报》最近的一项全国民意调查发现,只有5%的登记选民认为堕胎是当今美国面临的最重要问题,而26%的选民认为经济是首要问题,其中通货膨胀是18%的受访者最关心的问题。 《纽约时报》的调查于10月9日至12日进行,误差幅度为 4.0个百分点。

智库:美国中期选举 全球领导人有喜有忧

据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大西洋理事会智库的一位高级研究员Ben Judah称,乌克兰将紧张地注视着美国选民前往各地的投票站。

Ben Judah告诉BBC,“许多世界领导人都紧张地看着选举结果,并带着一种无奈的感觉”。他说,其中一位领导人将是基辅的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如果共和党翻身,乌克兰可能很难再得到拜登政府开出的巨额支票。

Ben Judah分析,共和党主导的国会可能会问拜登,“战争什么时候结束”?“我们在那里花了多少钱”?

不过他补充说,在中东,即将上任的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和沙特阿拉伯王储萨勒曼等领导人,将会很高兴共和党在国会中胜出。

这次选举将影响全球 重塑价值观

11月8日的美国中期选举将产生巨大的影响——不仅对美国本身,对全世界也是如此。

2022年的选举结果很可能改变权力平衡。这将定义美国在全球重要问题上的价值观,例如在气候、堕胎、教育、移民和枪支暴力等问题上的定位。

美国将以何种价值观来领导全球,这对所有人来说至关重要。众所周知,共和党淡化气候危机,拒绝枪支管制立法,对非法移民问题上更加保守,并推动国家堕胎禁令。

例如,共和党前总统川普在2017年退出了《巴黎气候协定》;美国各州都有共和党主导的堕胎禁令法案;共和党人还集体捍卫美国人携带武器的权利。

如果共和党人控制了两个或一个议院,拜登立法议程的未来可能面临巨大挑战。而且,中期选举也将进一步展望未来,因为这是2020年以来的第一次全国大选,这成为川普对美国影响力的试金石,将直接影响2024年美国大选。

这次选举为何影响美国?有五个原因

由于美国经济陷入困境,选民对犯罪和无证移民感到担忧,BBC分析,今天的选举结果对现任总统来说,可能是非常“严厉”的。

更重要的是,本次选举结果将影响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尤其是川普(特朗普)再次胜出的概率。

因此,今天的投票的重要性有五点:

堕胎权
共和党人反过来调查民主党人
拜登的仕途前景
川普重返政坛
俄乌战争

中期选举如何影响股票市场

无论哪个党赢得中期选举,这次选举结果都将影响未来几周的投资者和股市。 福克斯分析认为,根据股市的波动,生活成本上升和持续通胀可能会加速。

根据最广泛的“衰退”定义——国内生产总值连续两个季度下降,美国已经陷入事实上的衰退。 2022年美国第一季度的GDP下降1.6% ,第二季度的GDP下降0.9%。

自1929年中期选举以来,美国总统在任的第三年都没有出现衰退。

参议院将落谁手? 两党押宝宾州和乔州

 

共和党和民主党正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激烈竞争联邦参议员的席位,双方都认为这两场选战将决定参议院的控制权。

尽管过去一个月共和党人的势头爆发,但两党在两个州的参议院选情仍然不分上下。在宾州,共和党候选人梅赫迈特‧奥兹(Mehmet Oz)和民主党人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的民调僵持着。乔州也是如此,最近的一系列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人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以微弱优势领先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

势均力敌的竞选引发了两党一系列的造势活动。在竞选活动的最后阶段,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都向两州投入了数百万美元。 根据广告跟踪公司AdImpact的数据,宾夕法尼亚州的电视广播已花费或预留了超过2.6亿美元,而乔治亚州的支出已超过2.4亿美元。

上周末,拜登总统和前总统奥巴马在宾夕法尼亚州重聚,在最后时刻力撑费特曼。他们正在拚命捍卫民主党在参议院微弱的多数,即使共和党人净增加一个席位,也意味着共和党控制了参议院。而前总统川普也在宾州拉特罗布市(Latrobe)大力呼吁选民,希望他们支持共和党参议院候选人奥兹。

拜登保持乐观 认为民主党将控制参议院

拜登总统预测,在周二的中期选举之后,民主党将拥有参议院的多数控制权。

拜登周一告诉记者,他对这次中期选举“持乐观态度”,但承认在保持对众议院的控制权方面,民主党要进行“艰难的”竞争。

“我感觉很乐观,我一直都很乐观”,拜登和第一夫人在当天抵达白宫时说。

当记者询问民主党人是否可以保持在众议院的多数席位时,拜登的反应就不那么热情了。

“我认为这会很艰难,但我认为可以做到。”拜登回答说,“我认为我们会赢得参议院,但众议院(之争)会更加艰难。”

多个民调显示,人们普遍预计民主党将在众议院失去多数党的席位,而两党会在参议院展开激战。

佩洛西打破沉默 谈论“退休”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一次新的采访中表示,如果民主党在中期选举后失去对众议院的控制权,丈夫保罗的遇袭将影响她做出是否从国会退休的决定。此前佩洛西一直对她的未来计划保持沉默。

“我不得不说,过去一两周发生的事情将影响我的决定”,佩洛西告诉CNN。当被进一步追问她的决定是否会受到保罗遭袭事件影响时,佩洛西回答:“是的。”

《国会山报》报导,现年82岁的佩洛西曾在2018年承诺,她将在本届任期结束后放弃议长职位。但一些民主党人认为,如果该党能成功控制众议院,佩洛西可能会保留自己的职位。

但是目前看来,这一前景并不乐观。外界预测普遍倾向于共和党将赢得众议院。

作为美国总统第三顺位继承人的佩洛西,已经担任众议院议长1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众议院女议长,被称为民主党最有影响力的政治人物之一。

由蓝翻红 是海啸还是涟漪?

虽然各界都预测周二晚对共和党将是一个美好的选举之夜,但究竟结果是红色涟漪还是海啸,尚有待观察。

随着通胀飙升和政治分歧爆发,选民对国家的发展方向不很乐观。中期选举向来被视为对现任总统和执政党的公投。历史表明,选民会用选票发泄他们对执政党的不满。

民主党人最初希望最高法院取消堕胎权决定可能足以打破中期选举的历史趋势,或者至少减少执政党的损失,但随着选举日临近,民主党领导人越来越担心。

双方都预计共和党将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但如果掀起大浪,共和党可能会赢得25个或更多新席位。看到大赢的机会,共和党团体在选举最后几天向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伊利诺伊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民主党大本营投资了数百万美元。

参议院有35个席位有待争夺,21个由共和党控制、14个由民主党控制。引人关注的8个州的选举分别是:乔治亚州、宾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新罕布什尔州、威斯康星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俄亥俄州。

其中三个关键州最有可能决定哪个党主导参院,分别是乔治亚州、宾州和内华达州。这三个最势均力敌的州中任何党拿下两个州就可能赢得参议院多数席位。共和党人的两个最佳取胜机会是内华达和乔治亚。

同时,民主党人希望在宾州拿下一个席位,但这场竞选最近变得更加激烈。现任总统拜登、前任总统川普(特朗普)、奥巴马上周六同一日在宾州设台拉票,为党内的关键候选人助选。

与此同时,州长和州务卿等全州官员的竞选比平时更激烈。政治环境使共和党人对俄勒冈州和新墨西哥州等蓝色州的州长竞选充满信心。

如果大规模翻红成为现实,拜登政府未来施政方针将面临巨大挑战。

不起眼的州务卿成两党争夺焦点

周二(11月8日),美国将有27个州进行州务卿选举。这个过去不被重视的州官员职位突然成为两党争夺焦点。

在内华达州,共和党人吉姆‧马尚特(Jim Marchant)正在竞选州务卿,州务卿负责州内的选举事宜。马尚特是美国优先州务卿联盟(America First Secretary of State Coalition)负责人,该联盟成员都是川普的忠实拥护者,他们均认为2020年大选受到选民欺诈困扰。该联盟表明,如有候选人当选,将修正错误,川普将在2024年再次成为总统。

美国优先州务卿联盟已经派出多人参加2022年州务卿选举。联盟成员马克‧芬臣(Mark Finchem)和克里斯蒂娜‧卡拉莫(Kristina Karamo)正在竞选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务卿。

在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是另一个直言不讳不承认2020年大选结果的人,如果他获胜,他将有权任命自己的州务卿。

在参与27个州的州务卿角逐中,有13名共和党及第三方和独立候选人质疑过2020年总统大选存在舞弊。民主党誓言,不能将质疑选举结果的人推上州务卿的位置。

推特新老板马斯克鼓励选民投票给共和党

推特新老板、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公开建议选民在两党的国会席位竞争中,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

这位过去的忠实民主党人公开转变了他的投票立场。他在推特上解释了为何要投票给共和党,“给有独立意识的选民:共享权力会遏制两党最糟糕的过度行为,鉴于总统职位是民主党的,因此我建议为一个共和党(掌控)的国会投票”。

“铁杆民主党人或共和党人从不投票给另一方,所以独立选民才是真正决定谁掌管(国会)的人!”马斯克在推特上补充道。

马斯克在推特的粉丝数量有1亿多,是该平台上第六个粉丝数量达到9位数的用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