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纽约民主党国会议员轻松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联邦参议员舒默和孟昭文等多位纽约市民主党国会议员以大比数领先对手,轻松赢得连任。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11月8日轻松击败共和党对手Joe Pinion,成功连任,将展开他的第五个任期,但截稿前未知他是否能保住联邦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的位置。

皇后区第五选区民主党国会议员Gregory Meeks在开票到62%的时候,得票率75.2%,得票9.7万票,大比数超过共和党对手Paul King的3.2万票,成功连任

皇后区第六选区民主党华裔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轻松赢得连任。在开票到70%的时候,孟昭文得票近8万,得票率63.3%;共和党对手Thomas Zmich得4.6万多票,得票率36.7%。

选区跨布碌崙和皇后区的第七选区民主党国会议员维乐贵兹(Nydia Velazquez),遥遥领先对手。在开票到八成的时候,维乐贵兹得票11万多票,共和党对手Juan Pagan得票2.7万多票,维乐贵兹成功连任。

布碌崙第八选区民主党国会议员、民主党众议员核心小组主席Hakeem Jeffries,在开票到近96%的时候,领先共和党对手达什夫斯基(Yuri Dashevsky)有5万多票,成功连任。

布碌崙第九选区民主党国会议员Yvette Clarke,在开票到近96%的时候,领先对手8万多票,成功连任。

第12选区民主党国会议员纳德勒(Jerry Nadler),在开票到近87%的时候,他领先共和党对手Michael Zumbluskas14万多票,成功连任。他在国会选区重划后,由国会第10选区改在第12选区竞选连任,并在初选时战胜现任第12选区民主党国会议员马隆妮(Carolyn Maloney)。

皇后区第14选区国会议员欧凯秀(Alexandria Ocasio-Cortez),轻松战胜共和党对手Tina Forte连任。

布朗士第15选区民主党国会议员Ritchie Torres战胜共和党对手Stylo Sapaskis,成功连任。

选区跨布朗士和威彻斯特县的第16选区民主党国会议员Jamaal Bowman,在开票到九成的时候,他得票9万多,得票率超过6成,战胜共和党对手Miriam Flisser连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