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紐約民主黨國會議員輕鬆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聯邦參議員舒默和孟昭文等多位紐約市民主黨國會議員以大比數領先對手,輕鬆贏得連任。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11月8日輕鬆擊敗共和黨對手Joe Pinion,成功連任,將展開他的第五個任期,但截稿前未知他是否能保住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的位置。

皇后區第五選區民主黨國會議員Gregory Meeks在開票到62%的時候,得票率75.2%,得票9.7萬票,大比數超過共和黨對手Paul King的3.2萬票,成功連任

皇后區第六選區民主黨華裔國會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輕鬆贏得連任。在開票到70%的時候,孟昭文得票近8萬,得票率63.3%;共和黨對手Thomas Zmich得4.6萬多票,得票率36.7%。

選區跨布碌崙和皇后區的第七選區民主黨國會議員維樂貴茲(Nydia Velazquez),遙遙領先對手。在開票到八成的時候,維樂貴茲得票11萬多票,共和黨對手Juan Pagan得票2.7萬多票,維樂貴茲成功連任。

布碌崙第八選區民主黨國會議員、民主黨眾議員核心小組主席Hakeem Jeffries,在開票到近96%的時候,領先共和黨對手達什夫斯基(Yuri Dashevsky)有5萬多票,成功連任。

布碌崙第九選區民主黨國會議員Yvette Clarke,在開票到近96%的時候,領先對手8萬多票,成功連任。

第12選區民主黨國會議員納德勒(Jerry Nadler),在開票到近87%的時候,他領先共和黨對手Michael Zumbluskas14萬多票,成功連任。他在國會選區重劃後,由國會第10選區改在第12選區競選連任,並在初選時戰勝現任第12選區民主黨國會議員馬隆妮(Carolyn Maloney)。

皇后區第14選區國會議員歐凱秀(Alexandria Ocasio-Cortez),輕鬆戰勝共和黨對手Tina Forte連任。

布朗士第15選區民主黨國會議員Ritchie Torres戰勝共和黨對手Stylo Sapaskis,成功連任。

選區跨布朗士和威徹斯特縣的第16選區民主黨國會議員Jamaal Bowman,在開票到九成的時候,他得票9萬多,得票率超過6成,戰勝共和黨對手Miriam Flisser連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