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拒绝联邦司法部向投票站派驻监督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佛罗里达州的一位官员告诉记者,美国司法部(DOJ)的工作人员不被允许进入投票地点。

佛罗里达州州务院总法律顾问布拉德‧麦克维(Brad McVay)告诉司法部选举官员约翰‧拉斯(John Russ),佛州法律不允许司法部的监督员进驻投票站内。此前,司法部曾宣布将监督佛罗里达州三个县遵守联邦投票法。

“今天早些时候,佛罗里达州政府收到了您写给迈阿密-戴德(Miami-Dade)县和布劳沃德(Broward)县的信件副本,您在信中似乎表示,司法部将在这些县的投票站内派驻监督员。我们还了解到您向棕榈滩县(Palm Beach County)发出了一封类似信件。”麦克维在信中写道。

“但根据佛罗里达州的法律,司法部的监督员是不允许(进驻投票站)的”,麦克维说,佛罗里达州的法律列出了可以进入投票室或投票场所的人,司法部人员“不在名单之列”。

麦克维承认,某些司法部工作人员可能符合执法人员的定义,他们在得到当地书记员的许可后,可以进入投票点。但是,“如果没有一些证据表明需要联邦干预,或一些联邦法规优先于州法律,联邦执法部门在投票站内的存在将起到反作用,并有可能破坏对选举的信心。”麦克维告诉拉斯。

麦克维说,给各县的信并没有证明有必要在各县安排联邦监察员。这些县都没有受到任何与选举有关的联邦协议的约束,也没有人被指控违反与选举有关的联邦法律。

他还说,在周一晚上的电话中,司法部没有为在投票点安装监视器的计划提供任何具体授权。

“因此,佛罗里达州州务院援引《佛罗里达州法律》第101.58(2)条规定的权力,向这三个目标辖区派出自己的监督员”,他说,“这些监督员将确保投票过程不受干扰。”

美国司法部没有对《大纪元时报》的评论请求作出回应。

密苏里州科尔县(Cole County)也对司法部的要求进行了反击。

该县书记员史蒂夫‧考斯迈尔(Steve Korsmeyer)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大纪元时报》:“司法部不会被允许进入我们的投票站。”他援引州法律115.409项,其中列出了被允许进入投票站的人员类别。

密苏里州州务卿、共和党人杰伊‧阿什克罗夫特(Jay Ashcroft)在一份声明中说,考斯迈尔“正确地拒绝了这种过度行为,州务卿办公室完全支持他”。

司法部说,正在向24个州的64个司法管辖区派遣监督员,包括亚利桑那州皮马县(Pima County)、乔治亚州科布县(Cobb County)和密歇根州弗林特(Flint)市。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州是如何被选中的。司法部说,其目的是“监督联邦选举权法律的遵守情况”。

多年来,司法部一直向各州派出监督员,包括在2020年大选中向18个州派出监督员。

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共和党人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在格伦‧贝克(Glenn Beck)的广播节目中说:“联邦政府要求进驻一个州,这是很不寻常的举动。”

当被问及他是否可以拒绝这些监督员时,帕克斯顿说,他认为联邦民权法案赋予了美国总检察长向各州投票站派遣监督员的权力。

原文:Florida Rejects DOJ Plan to Place Monitors Inside Voting Location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