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部檢測投票站 黑人女性支持共和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在美國中期選舉日之際,司法部稍早宣布,計劃在24個州的64個投票點進行監測,防止選舉欺詐等現象。另外,有越來越多的非裔女性表示,傾向於共和黨的傳統價值觀。

週二(11月8日)一早,紐約州居民已經在各個投票站排隊投票。

這次投票,紐約州除了要選舉出州長、州總檢察長和聯邦眾議員、參議員以及參議院63個席位,州眾議院150個席位也將換屆。

美國司法部在週一(7日)發聲明,任命檢察官蘇珊‧門澤 ,擔任北卡羅來納州東區的地區選舉官,負責監督該地區選舉日當天投票情況、是否存在暴力威脅以及選舉欺詐等問題,並與華盛頓的司法部總部進行協商。

聲明說:「每個公民都必須能夠在不受干擾或歧視的情況下投票,並在公平和自由的選舉中計票。同樣,選舉官員和工作人​​員必須能夠在沒有非法暴力威脅的情況下服務。」

週二,司法部已對24個州的64個投票點設置了監測站。

同時,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負責人表示,越來越多的非裔參選人轉向共和黨。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通訊主任丹尼爾‧阿爾瓦雷斯:「這個周期黑人候選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所以我們正在發展我們的政黨。我們正在全國各地傳遞這個信息。」

溫森‧西爾斯是弗吉尼亞州的第一位黑人女性副州長。

弗吉尼亞州副州長溫瑟姆‧西爾斯:「我們的想法通常是保守的。事實上,我們是最保守的選民。」

而另一位非裔女性參選人拉文‧斯派賽在這次選舉中,從民主黨改為共和黨。

佛州候選人拉文‧斯派賽:「在過去幾年中,你第一次看到比以往更多的黑人共和黨候選人競選國會和參議院席位。這一切都是因為川普總統。」

在美國,越來越多的非裔女性保守派參與到美國國會選舉中,她們正在努力扭轉局面,這已經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