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最后冲刺 两党总动员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即将到来的11月8日,美国2022年中期选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重要摇摆州的选情也随之进入白热化状态,两党候选人更是全力助选,此前有传闻,前总统川普可能会在“俄亥俄州”的助选集会上宣布竞选总统。截至美东时间晚上9点新闻播出,还没有更多消息传出。

今年的美国中期选举将进行36个州的州长、35席参议院以及435席众议院席位进行改选。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在周日(6日)到纽约的威彻斯特县,为州长霍楚的竞选冲刺拉票

美国总统拜登:“最新民意调查显示,76% 的美国人担心我们的民主能否被维护。我们知道,这是你们这一代人捍卫它、保护它、选择它的时刻。”

同一天,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佛州迈阿密,为该州的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以及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竞选连任拉票

前美国总统川普:“就在两天后,佛罗里达州人民,将再次选我的好朋友马克·卢比奥进入美国参议院,并将再次选举罗恩·德桑蒂斯为州长。”

截止目前,美国各州已经有4000万人进行了提前投票。

选民辛西娅·琼斯(Cynthia Jones):“如果你不投票,如果你没有做正确的事,你就不能去抱怨。”

选民达琳·海沃德(Darlene Hayward):“我厌倦了人们说,噢!我们对共和党人很生气;我们对民主党人很生气。生气就去投票吧!11月8日。”

今年华裔的投票热情也尤其高涨,美国非营利组织APIAVOTE的调查显示,今年华裔选民中,有77%的人将去投票,而2020年大选只有大约60%的华裔选民,参加了投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