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最後衝刺 兩黨總動員拉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即將到來的11月8日,美國2022年中期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重要搖擺州的選情也隨之進入白熱化狀態,兩黨候選人更是全力助選,此前有傳聞,前總統川普可能會在「俄亥俄州」的助選集會上宣布競選總統。截至美東時間晚上9點新聞播出,還沒有更多消息傳出。

今年的美國中期選舉將進行36個州的州長、35席參議院以及435席眾議院席位進行改選。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週日(6日)到紐約的威徹斯特縣,為州長霍楚的競選衝刺拉票

美國總統拜登:「最新民意調查顯示,76% 的美國人擔心我們的民主能否被維護。我們知道,這是你們這一代人捍衛它、保護它、選擇它的時刻。」

同一天,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邁阿密,為該州的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以及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競選連任拉票

前美國總統川普:「就在兩天後,佛羅里達州人民,將再次選我的好朋友馬克·盧比奧進入美國參議院,並將再次選舉羅恩·德桑蒂斯為州長。」

截止目前,美國各州已經有4000萬人進行了提前投票。

選民辛西婭·瓊斯(Cynthia Jones):「如果你不投票,如果你沒有做正確的事,你就不能去抱怨。」

選民達琳·海沃德(Darlene Hayward):「我厭倦了人們說,噢!我們對共和黨人很生氣;我們對民主黨人很生氣。生氣就去投票吧!11月8日。」

今年華裔的投票熱情也尤其高漲,美國非營利組織APIAVOTE的調查顯示,今年華裔選民中,有77%的人將去投票,而2020年大選只有大約60%的華裔選民,參加了投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