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开赛胜场数排前八位男球员(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讯】迪拜公开赛是网球知名赛事之一。赛期通常在每年2月底至3月初举行,地点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以下为读者整理迪拜公开赛胜场数排名前八位的男球员

第一名: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53场

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为迪拜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一位的男球员。图为2017年3月1日,阿联酋迪拜,费德勒参加迪拜公开赛第4天男子单打的画面。(Tom Dulat/Getty Images)

罗杰‧费德勒为前瑞士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费德勒在大满贯男子单打获得20次冠军、11次亚军。他在迪拜公开赛共出赛59场,获胜53场。

第二名: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43场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为迪拜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二位的男球员。图为2016年2月25日,阿联酋迪拜,德约科维奇参加迪拜公开赛第6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画面。(Warren Little/Getty Images)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为塞尔维亚网球运动员,被誉为史上最佳的双手反拍,控球精准和出拍迅速流畅是其强项。2011年7月,其世界排名首度提升至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迪拜公开赛共出赛50场,获胜43场。

第三名:托马斯‧伯蒂奇(Tomas Berdych)──24场

托马斯‧伯蒂奇(Tomas Berdych)为迪拜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三位的男球员。图为2017年2月28日,阿联酋迪拜,伯蒂奇参加迪拜公开赛第3天男子单打比赛的画面。(Tom Dulat/Getty Images)

托马斯‧伯蒂奇为前捷克网球运动员。伯蒂奇在2010年7月夺得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亚军、2011年获得中国网球公开赛冠军。伯蒂奇在迪拜公开赛共出赛36场,获胜24场。

第四名:米哈伊尔‧尤日尼(Mikhail Youzhny)──21场

米哈伊尔‧尤日尼(Mikhail Youzhny)为迪拜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四位的男球员。图为2016年2月22日,阿联酋迪拜,尤日尼参加迪拜免税网球锦标赛第一轮的 ATP 网球比赛中的画面。(Marwan Naamani/AFP via Getty Images)

米哈伊尔‧尤日尼为前俄罗斯职业网球运动员。尤日尼曾获得10个单打冠军,还获得2002年和2006年戴维斯杯冠军。尤日尼在迪拜公开赛共出赛36场,获胜21场。

第五名:安迪‧穆雷(Andy Murray)──17场

安迪‧穆雷(Andy Murray)为迪拜公开赛胜场数排行第五名的男球员。图为2017年3月3日,阿联酋迪拜,穆雷参加ATP 迪拜免税网球锦标赛第6天的画面。(Tom Dulat/Getty Images)

安迪‧穆雷为英国男子网球运动员。穆雷曾获得2012年美网男单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男单冠军、2013年温网男单冠军等荣耀。穆雷在迪拜公开赛共出赛22场,获胜17场。

并列第五名:菲里西亚诺‧洛佩兹(Feliciano Lopez)──17场

菲里西亚诺‧洛佩兹(Feliciano Lopez)为迪拜公开赛胜场数排行第五名的男球员。图为2016年2月26日,阿联酋迪拜,洛佩兹参加迪拜公开赛第7天男子单打半决赛的画面。(Warren Little/Getty Images)

菲里西亚诺‧洛佩兹为西班牙职业网球运动员。洛佩兹在2015年打进美网公开赛八强。2016年,菲里西亚诺‧洛佩兹搭档马克‧洛佩兹(Marc Lopez)在法网公开赛男双决赛中夺冠。洛佩兹在迪拜公开赛共出赛27场,获胜17场。

并列第五名:法布里斯‧桑托罗(Fabrice Santoro)──17场

法布里斯‧桑托罗(Fabrice Santoro)为迪拜公开赛胜场数排行第五名的男球员。图为2014年12月12日,阿联酋迪拜,桑托罗参加可口可乐国际超级网球联赛 (IPTL) 比赛中的画面。( Marwan Naamani/AFP via Getty Images)

法布里斯‧桑托罗为前法国职业网球运动员。桑托罗职业生涯中曾获得6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及24个巡回赛双打冠军。桑托罗在迪拜公开赛共出赛28场,获胜17场。

第八名:韦恩‧费雷拉(Wayne Ferreira)──15场

韦恩‧费雷拉(Wayne Ferreira)为迪拜公开赛胜场数排名第八位的男球员。图为2019年1月20日,澳大利亚墨尔本,费雷拉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7天比赛的画面。(Scott Barbour/Getty Images)

韦恩‧费雷拉为前南非职业网球运动员。费雷拉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15个单打冠军和11个双打冠军。费雷拉于2005年宣布退役。费雷拉在迪拜公开赛共出赛20场,获胜15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