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開賽勝場數排前八位男球員(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迪拜公開賽是網球知名賽事之一。賽期通常在每年2月底至3月初舉行,地點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舉行。以下為讀者整理迪拜公開賽勝場數排名前八位的男球員

第一名: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53場

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為迪拜公開賽勝場數排名第一位的男球員。圖為2017年3月1日,阿聯酋迪拜,費德勒參加迪拜公開賽第4天男子單打的畫面。(Tom Dulat/Getty Images)

羅傑‧費德勒為前瑞士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費德勒在大滿貫男子單打獲得20次冠軍、11次亞軍。他在迪拜公開賽共出賽59場,獲勝53場。

第二名: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43場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為迪拜公開賽勝場數排名第二位的男球員。圖為2016年2月25日,阿聯酋迪拜,德約科維奇參加迪拜公開賽第6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畫面。(Warren Little/Getty Images)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為塞爾維亞網球運動員,被譽為史上最佳的雙手反拍,控球精準和出拍迅速流暢是其強項。2011年7月,其世界排名首度提升至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在迪拜公開賽共出賽50場,獲勝43場。

第三名:托馬斯‧伯蒂奇(Tomas Berdych)──24場

托馬斯‧伯蒂奇(Tomas Berdych)為迪拜公開賽勝場數排名第三位的男球員。圖為2017年2月28日,阿聯酋迪拜,伯蒂奇參加迪拜公開賽第3天男子單打比賽的畫面。(Tom Dulat/Getty Images)

托馬斯‧伯蒂奇為前捷克網球運動員。伯蒂奇在2010年7月奪得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亞軍、2011年獲得中國網球公開賽冠軍。伯蒂奇在迪拜公開賽共出賽36場,獲勝24場。

第四名:米哈伊爾‧尤日尼(Mikhail Youzhny)──21場

米哈伊爾‧尤日尼(Mikhail Youzhny)為迪拜公開賽勝場數排名第四位的男球員。圖為2016年2月22日,阿聯酋迪拜,尤日尼參加迪拜免稅網球錦標賽第一輪的 ATP 網球比賽中的畫面。(Marwan Naamani/AFP via Getty Images)

米哈伊爾‧尤日尼為前俄羅斯職業網球運動員。尤日尼曾獲得10個單打冠軍,還獲得2002年和2006年戴維斯盃冠軍。尤日尼在迪拜公開賽共出賽36場,獲勝21場。

第五名:安迪‧穆雷(Andy Murray)──17場

安迪‧穆雷(Andy Murray)為迪拜公開賽勝場數排行第五名的男球員。圖為2017年3月3日,阿聯酋迪拜,穆雷參加ATP 迪拜免稅網球錦標賽第6天的畫面。(Tom Dulat/Getty Images)

安迪‧穆雷為英國男子網球運動員。穆雷曾獲得2012年美網男單冠軍、2012年倫敦奧運會網球男單冠軍、2013年溫網男單冠軍等榮耀。穆雷在迪拜公開賽共出賽22場,獲勝17場。

並列第五名:菲里西亞諾‧洛佩茲(Feliciano Lopez)──17場

菲里西亞諾‧洛佩茲(Feliciano Lopez)為迪拜公開賽勝場數排行第五名的男球員。圖為2016年2月26日,阿聯酋迪拜,洛佩茲參加迪拜公開賽第7天男子單打半決賽的畫面。(Warren Little/Getty Images)

菲里西亞諾‧洛佩茲為西班牙職業網球運動員。洛佩茲在2015年打進美網公開賽八強。2016年,菲里西亞諾‧洛佩茲搭檔馬克‧洛佩茲(Marc Lopez)在法網公開賽男雙決賽中奪冠。洛佩茲在迪拜公開賽共出賽27場,獲勝17場。

並列第五名:法布里斯‧桑托羅(Fabrice Santoro)──17場

法布里斯‧桑托羅(Fabrice Santoro)為迪拜公開賽勝場數排行第五名的男球員。圖為2014年12月12日,阿聯酋迪拜,桑托羅參加可口可樂國際超級網球聯賽 (IPTL) 比賽中的畫面。( Marwan Naamani/AFP via Getty Images)

法布里斯‧桑托羅為前法國職業網球運動員。桑托羅職業生涯中曾獲得6個巡迴賽單打冠軍及24個巡迴賽雙打冠軍。桑托羅在迪拜公開賽共出賽28場,獲勝17場。

第八名:韋恩‧費雷拉(Wayne Ferreira)──15場

韋恩‧費雷拉(Wayne Ferreira)為迪拜公開賽勝場數排名第八位的男球員。圖為2019年1月20日,澳大利亞墨爾本,費雷拉參加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第7天比賽的畫面。(Scott Barbour/Getty Images)

韋恩‧費雷拉為前南非職業網球運動員。費雷拉在職業生涯中共獲得15個單打冠軍和11個雙打冠軍。費雷拉於2005年宣布退役。費雷拉在迪拜公開賽共出賽20場,獲勝15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