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长学生集会 支持学区教委佟仪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8日讯】上周末(11月5日),在核桃市的主要街区,有市长、学生及家长上百人集会,支持核桃市联合学区教委佟仪(Tony Torng)竞选连任,继续促进学区与各校学生的竞争力。

核桃市的山谷大道和格兰德大街(Valley Blvd &Grand Ave) 交叉路口,上周末,不少民众举着牌子,支持核桃市联合学区教委佟仪连任

市长伍立伦表示,佟仪如果连任教委,对于学生升学等各方面都非常有利。

核桃市市长伍立伦:“他能够帮我们的市民,我们的家长,以及我们的学校,还有我们社区去规划,年轻,即将入学,未入学的这些项目,怎么样能够超前部署,超前的去准备,让我们这些学校的项目,比别的学区更好,更先进,更超前。”

不少学生与家长也前来表示支持。

核桃市高中学生Evelyn Shih:“他(佟仪)致力于保护教育质量,并推动学生的科学工程和数学教育, 他让我和我的同学受益匪浅。”

佟仪表示希望为所有孩子提供资源,并让学区继续维持竞争力。

核桃市联合学区教委佟仪:“我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们小孩子的身体还有心理健康,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另外一件事情,当然,我是机械工程博士,我是希望能够重视科学工程和数学教育。”

目前,核桃市联合学区教委会有三席改选,其中有三名现任教委寻求连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