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风!澎湖跨海马拉松 大龙虾澎湃补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8日讯】台湾澎湖跨海马拉松11月6日开跑,选手不仅可以感受到优美的风景,还能享受到补给站提供的海鲜美食。尤其是大龙虾,让选手满载而归。

鸣笛声响起,上千人鱼贯出发。澎湖跨海马拉松6日清晨盛大登场,不少选手报名参加,除了挑战东北季风,更为了品尝澎湃的海鲜美食

选手:“龙虾在这里。”

主持人:“龙虾、龙虾、龙虾,龙虾吃一块会跑个10公里哦。”

整排龙虾端上桌,一旁还有土魠鱼酥、炒小卷,总共60多道美食,让参赛者边跑边吃,堪称是最海味,“最痛风”的补给餐。

记者 V.S选手:“(第一次跑马拉松吃龙虾吗?)对,第一次。(觉得怎么样?)超赞,太夸张了。”

选手:“挡不住的诱惑,所以就先来吃了。(还没跑就先吃)还没跑就先吃了。”

澎湖跨海马拉松是全台唯一结合跨海和跳岛的度假型跑旅,路线经过西屿、跨海大桥、白沙、中屯和澎湖本岛,不折返也不绕圈,在冬季以美食美景号召,广发英雄帖。

全马女子组冠军萧湘铃:“就是上坡然后又加那个风,所以是满难跑的,满难跑,但是沿路有那个风景很漂亮。”

澎湖国家风景管理处许宗明:“跑旅的过程里面,不只是一直在跑而已,而是享受所有的在地特色,包括美食,包括风景。”

今年参赛人数将近3000人,且有来自10个国家共25位国际选手与会,虽然要顶着6级阵风,但能边跑边吃仍吸引满满人潮,优胜者还能抱走整只龙虾,让选手满载而归。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天庇、吕建树台湾澎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