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族群多元化 核桃市溪边公园喷水池破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讯】为促进族裔和谐,核桃市溪边公园喷水池广场,于11月3日破土动工。当天,核桃市市长、市议员及多位嘉宾出席了破土典礼。来看报导。

核桃市溪边公园(CREEKSIDE PARK)喷水池广场于3日破土动工。工程以族群多元化为主题,筹划近2年,将耗资270万元,计划在1年内落成。

核桃市市长伍立伦:“我们希望,我们这个公园完工之后,能够提供更多的服务给我们的市民,以及周遭的所有的居民跟朋友,尤其是大家在疫情之后,更需要在户外的活动,跟户外的娱乐,在娱乐方面能够达到最大的效果。”

核桃市前市长 Robert Pacheco:“我们可以在哪里展示我们社区的力量,最好的地方就是这里,因为这是我们核桃市最广泛使用的公园,这里有来自各族群的孩子玩耍。”

他们希望市民能享受到更多市府的建设项目,特别是疫情之后,需要更多户外活动。

核桃市联合学区教委佟仪:“因为在美国,其实本来就是一个移民社会,我希望大家都有这心态,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因为核桃市华裔占的非常大的比例,我们也不能说,我们是最大的,我们就不支持别人,要互相的保持团体合作,互相的沟通,互相尊重,真的是非常重要。”

核桃市华人协会会长 Lucy Yang:“我们的城市,一向都是促进族裔团结,我们核桃市华人协会也在各个层面鼓励居民参加社区活动,跟其他居民互相交流,宣传我们中华文化,很好的传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