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族群多元化 核桃市溪邊公園噴水池破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為促進族裔和諧,核桃市溪邊公園噴水池廣場,於11月3日破土動工。當天,核桃市市長、市議員及多位嘉賓出席了破土典禮。來看報導。

核桃市溪邊公園(CREEKSIDE PARK)噴水池廣場於3日破土動工。工程以族群多元化為主題,籌劃近2年,將耗資270萬元,計劃在1年內落成。

核桃市市長伍立倫:「我們希望,我們這個公園完工之後,能夠提供更多的服務給我們的市民,以及周遭的所有的居民跟朋友,尤其是大家在疫情之後,更需要在戶外的活動,跟戶外的娛樂,在娛樂方面能夠達到最大的效果。」

核桃市前市長 Robert Pacheco:「我們可以在哪裡展示我們社區的力量,最好的地方就是這裡,因為這是我們核桃市最廣泛使用的公園,這裡有來自各族群的孩子玩耍。」

他們希望市民能享受到更多市府的建設項目,特別是疫情之後,需要更多戶外活動。

核桃市聯合學區教委佟儀:「因為在美國,其實本來就是一個移民社會,我希望大家都有這心態,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因為核桃市華裔占的非常大的比例,我們也不能說,我們是最大的,我們就不支持別人,要互相的保持團體合作,互相的溝通,互相尊重,真的是非常重要。」

核桃市華人協會會長 Lucy Yang:「我們的城市,一向都是促進族裔團結,我們核桃市華人協會也在各個層面鼓勵居民參加社區活動,跟其他居民互相交流,宣傳我們中華文化,很好的傳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