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民主党2022年中期选举的最佳情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讯】一位顶级选举预测师周五(4日)称,民主党保持对参议院控制权的最佳机会是50-50平局,而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成为民主党的破局者。

“我们最终的参议院预测显示,共和党有后期的势头。现在(两党)最可能的席位范围是D+0到R+3,即民主党保持多数席位的最佳机会是50-50,而共和党可能获得52个席位,或者在一个巨大的浪潮中斩获53席。”《库克政治报告》(Cook Political Report)编辑杰西卡‧泰勒(Jessica Taylor)写道。

但泰勒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少数几场竞选仍然非常激烈,民调显示双方都可能获胜”,尽管“整个国家的氛围有利于共和党,这使我们接触的许多民主党战略家对周二(11月8日)的选举前景感到灰暗”。

“一些人希望这次选举甚至在一个月前就能举行,但目前看来,共和党(的支持率)可能在正确的时间达到了顶峰。”她继续说:“保守派似乎在中期选举中再次占了上风,这对总统的政党来说绝不是好消息。”

库克认为,民主党过早地达到了高峰。在最高法院于6月决定推翻罗诉韦德案(Roe v. Wade)之后,民主党和主流媒体发起了一场全面的“闪电战”,以支持堕胎的言论来攻击选民。

与此同时,共和党则把重点放在通货膨胀、犯罪和美国经济状况上。

“今年夏天,民主党在堕胎问题上看到了有利于他们的势头,然而当前,经济、通货膨胀和犯罪正将整个国家拖向压抑。”泰勒写道:“虽然仍有一些共和党候选人没有明显的优势,但似乎大环境最终可能使他们获胜。因此,我们正在改变我们的预测结果。”

不过,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民主党将保持对参议院的控制,甚至可能获得更多席位。

“局势很紧张”,舒默告诉美联社,“我相信民主党将守住参议院,甚至可能获得席位。”

“我不想给人一种错觉,以为这些都是大满贯”,舒默在评论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参议院选举时说。随后,他指责共和党的参议院候选人是“极端的”。

中期选举将于11月8日(下周二)举行。汇编各州投票数据的美国选举项目报告说,截至周五,已有超过3,500万人投票。

原文:Best-Case 2022 Midterms Scenario Revealed for Democrat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