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民主黨2022年中期選舉的最佳情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一位頂級選舉預測師週五(4日)稱,民主黨保持對參議院控制權的最佳機會是50-50平局,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成為民主黨的破局者。

「我們最終的參議院預測顯示,共和黨有後期的勢頭。現在(兩黨)最可能的席位範圍是D+0到R+3,即民主黨保持多數席位的最佳機會是50-50,而共和黨可能獲得52個席位,或者在一個巨大的浪潮中斬獲53席。」《庫克政治報告》(Cook Political Report)編輯傑西卡‧泰勒(Jessica Taylor)寫道。

但泰勒在一份報告中指出,「少數幾場競選仍然非常激烈,民調顯示雙方都可能獲勝」,儘管「整個國家的氛圍有利於共和黨,這使我們接觸的許多民主黨戰略家對週二(11月8日)的選舉前景感到灰暗」。

「一些人希望這次選舉甚至在一個月前就能舉行,但目前看來,共和黨(的支持率)可能在正確的時間達到了頂峰。」她繼續說:「保守派似乎在中期選舉中再次占了上風,這對總統的政黨來說絕不是好消息。」

庫克認為,民主黨過早地達到了高峰。在最高法院於6月決定推翻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之後,民主黨和主流媒體發起了一場全面的「閃電戰」,以支持墮胎的言論來攻擊選民。

與此同時,共和黨則把重點放在通貨膨脹、犯罪和美國經濟狀況上。

「今年夏天,民主黨在墮胎問題上看到了有利於他們的勢頭,然而當前,經濟、通貨膨脹和犯罪正將整個國家拖向壓抑。」泰勒寫道:「雖然仍有一些共和黨候選人沒有明顯的優勢,但似乎大環境最終可能使他們獲勝。因此,我們正在改變我們的預測結果。」

不過,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民主黨將保持對參議院的控制,甚至可能獲得更多席位。

「局勢很緊張」,舒默告訴美聯社,「我相信民主黨將守住參議院,甚至可能獲得席位。」

「我不想給人一種錯覺,以為這些都是大滿貫」,舒默在評論賓夕法尼亞州、佐治亞州、內華達州、新罕布什爾州和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選舉時說。隨後,他指責共和黨的參議院候選人是「極端的」。

中期選舉將於11月8日(下週二)舉行。匯編各州投票數據的美國選舉項目報告說,截至週五,已有超過3,500萬人投票。

原文:Best-Case 2022 Midterms Scenario Revealed for Democrat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