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节日机票价格大涨 增幅平均上百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4日讯】又到了年底的节日假期,许多人纷纷开始规划各种旅行。不过今年,国内旅行机票价格比起往年还要贵一点。其中加州有两个机场的票价在全美名列前茅。带您了解。

根据智能资产公司(SmartAsset)一项新研究,洛杉矶国际机场弗雷斯诺优胜美地国际机场机票价格,同比增长幅度在全美名列前茅。

拿下榜首的是位于佛州的彭萨科拉国际机场,与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今年同比的机票价格平均增加了157美元。

加州的弗雷斯诺优胜美地国际机场,则排名第二,票价增加140元。

第三名为西雅图国际机场。全美第二繁忙的洛杉矶国际机场排名第四,票价增加133元。国内航班平均票价为448美元,比一年前高出42%。

评比的三个主要指标包括,2022年第二季度的平均机票成本、一年内的百分比变化,以及平均机票价格的金额变化。这些数据来自交通统计局。

专家指出,今年不太可能会像往年一样有冬季降价的情况,因此消费者如果准备在年底前来一场国内旅游,应该货比三家。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