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節日機票價格大漲 增幅平均上百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4日訊】又到了年底的節日假期,許多人紛紛開始規劃各種旅行。不過今年,國內旅行機票價格比起往年還要貴一點。其中加州有兩個機場的票價在全美名列前茅。帶您了解。

根據智能資產公司(SmartAsset)一項新研究,洛杉磯國際機場弗雷斯諾優勝美地國際機場機票價格,同比增長幅度在全美名列前茅。

拿下榜首的是位於佛州的彭薩科拉國際機場,與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今年同比的機票價格平均增加了157美元。

加州的弗雷斯諾優勝美地國際機場,則排名第二,票價增加140元。

第三名為西雅圖國際機場。全美第二繁忙的洛杉磯國際機場排名第四,票價增加133元。國內航班平均票價為448美元,比一年前高出42%。

評比的三個主要指標包括,2022年第二季度的平均機票成本、一年內的百分比變化,以及平均機票價格的金額變化。這些數據來自交通統計局。

專家指出,今年不太可能會像往年一樣有冬季降價的情況,因此消費者如果準備在年底前來一場國內旅遊,應該貨比三家。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