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4日讯】接着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孩子去了哪?家长抗议任泽二中瞒疫 遭镇压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二中爆发疫情。视频显示,学生们被封控在学校宿舍,感染的和没有感染的都混住在一起,而且吃不饱饭。学校将学生转运到隔离场所,却没有通知家长,令家长焦急万分。10月30日,约二、三百名家长前往任泽县政府讨说法,遭到警方的殴打和镇压。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门店

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2号证实,位于北京市中心高档购物中心、侨福芳草地的特斯拉旗舰展厅已经关闭。外媒早前报导称,由于疫情导致客流量大幅下降,特斯拉考虑关闭位于北京等城市豪华购物中心的部分门店。有迹象显示,中国汽车市场需求已经放缓。特斯拉已将Model 3和Model Y车型在中国的起步价格下调了9%。

湖北省供销总社前主任落马 腐败案频发

日前,湖北省供销总社“一把手”赵东风落马,今年至少已有7名省级以上供销社高官落马或被双开。据不完全统计,自2016年以来,供销合作社系统近50名官员落马,其中多是“一把手”涉案。经济学家谢田表示,中共通过供销社统购、统销,垄断资源掌控民众,权力寻租之下,势必催生更多腐败。

十月份获知1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统计,2022年10月,目前已知又有1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含冤离世。今年一至十月份,已经有13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江苏常州市法轮功学员蔡建华,一家三口被中共迫害致死。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廖松林,三次遭中共非法判刑、总计10年冤狱,于今年10月14日含冤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