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警探骗钱$10万嫌犯被捕 受害人全是西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3日讯】洛杉矶县警方周二(1日)宣布,近日一名假冒警探(police detective)诈骗近10万美元的嫌犯已经被逮捕。目前已经确定有8名受害者。一起来看。

在过去数月里,洛杉矶县莱克伍德市警方联合其它城市,一直在调查冒充警方骗取钱财的犯罪案件。

周一(1日),洛县警局局长维拉纽瓦宣布,嫌犯马丁.亚历杭德罗(Martin Alejandro)已被缉拿归案。

洛杉矶县警局局长Alex Villanueva:“嫌疑人自称是洛杉矶警探,并声称他可以从警察局,取得没收和被拖吊的车辆来出售。”

一位受害人表示,嫌犯提出以14,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两辆油电混合汽车,并要求受害人先付7千美元押金,收到车后再付7千美元。付完押金后,受害者并没收到汽车。多次联系后,他才打通嫌犯的电话。

Alex Villanueva:“在通话过程中,嫌疑人告诉受害人,他是一名警探,如果受害人不想惹麻烦,就别再找他。”

警方表示,嫌犯今年56岁,总诈骗金额超过10万美元。目前洛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已对他提出大额盗窃罪,和冒充警察的罪名指控。

Alex Villanueva:“值得注意的是,马丁先生在2014年因冒充警察和重大盗窃罪被捕。他因盗窃罪获得三年缓刑,但假冒指控被撤回。2019年,他再次因冒充、盗窃和持有枪支重罪被捕,但他的假冒指控再次被撤回。他最终因财产盗窃的指控,被判两年八个月的监禁。”

截至目前,警方已经确定了8位受害人,但警方担忧受害者可能更多。

Alex Villanueva:“所有受害者都是西班牙裔和说西班牙语的人,他们从事杂工,或建筑工作,并在Elclasificado网站上登出相关广告。”

维拉纽瓦呼吁更多受害人与警方联系,并承诺不会询问受害人是否有合法身份,最大限度保护所有洛杉矶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