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金扫描】武汉再封郑州解封 中共棋局揭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3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时事金扫描》。我是金然。

今天焦点:3岁兰州娃因清零封控早亡,特警却暴打抓捕其家人;武汉人疯狂抢购,军车进入面临再次封城郑州突然宣布解封,官方和央视上演一场大戏;富士康万人逃离背后隐藏惊天阴谋;中共已设局,中国将倒退70年,快看华人避险秘笈。

一个3岁的兰州娃死了。兰州七里河,3岁的他煤气中毒,因为所谓清零防疫,3个小时没人来救,也出不去,而距离最近的医院仅几百米,最后孩子死了。

再后来,医护人员没来,兰州特警来了,果断出击抓捕3岁娃的家人,现场围观民众骂声一片。

后来兰州娃之死冲上了热搜,但半小后就被强行拿下。但网络已记录了民众的愤怒。网友留言:卡口阻挠,互相推诿,兰州3岁小孩未等到救护车死亡。

而另一句留言在我看来是2022最悲伤的一句话:疫情三年是他的一生。

武汉又出大事了

还记得这次疫情的初始之地武汉吗?现在的武汉又出大事了。

武汉江岸区宣布在11月1日零点开始“静默”,之前还有硚口等区也封锁,吓得武汉市民,一窝蜂地去做两件事:要么连夜逃离;要么抢购物资准备“封城”。

还不止是江岸,有当地人跟帖说:武昌也要封了,我们大学出阳性了,2年没出去逛了。还有人透露:作为湖北第一条高速公路的(武汉)岱黄高速已经关了。

说出了大事了。还因为,有网友拍到了武汉街头突然出现大量军车进驻,而且有上面带有红十字的医疗救援车出现,之后,街头更是出现军人和大白共同封控的场景。

再看看当年使用过的武汉大型隔离点又重新启用了,简直就是武汉再次封城的前兆。

如果这回武汉真的再全部封城的话,是不是就说明,这三年,中国的各大城市已经轮了一圈,回到起点,再来第二轮吗?

郑州突然宣布解封?

当然,也不能说没有一点好消息,这不,11月1日,最近全面封控的郑州突然宣布解封了。官方宣布:解除原有管控区域,调整管控策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那边郑州富士康还有人在向外逃,这边居然会突然解封,事出蹊跷,已经见过市面的郑州人还是有比较警觉的,这不,有人马上质疑了:确诊6个的时候封城,确诊95个的时候解封?看不懂,不确定,再看看。这位仁兄灵敏的嗅觉果然了得,几个小时之后就有看得懂的结果了。

通知:6个街道办事处,各准备两个解封小区,以备今天市级领导调研小区解封情况。

既然是领导调研,当然还得有各方配合,另一个通知:各店铺下午1:40必须处于营业状态。估计有大领导要来了。

如果你知道这次视察还会有央视来采访报导,就知道这场戏一定会做足做大。

网上有人@央视:听说你们要来郑州采访?郑州朋友圈和群里都传开了,围挡连夜拆除,小区连夜解封,能解封的小区都是沾了你的光。

我们来看看市领导的调研状态,请注意边上外卖小哥的表演,安排的既有生活气息又适合做领导的拍照背景。

当然,央视的要求会比较高,需要更热热闹闹的场面,于是商场开门,让人进去买东西。有居民表示,“买东西买一半,发现自己是群演,没结账超市就开始赶人,已经拿到手里的东西只能放下,回家继续等配送。”

最后发现,郑州大多数小区仅解封几个小时又恢复封禁,原来是特意为领导和央视表演的一出戏。其实郑州市并不是这次的重点,重点是在全国都闹得沸沸扬扬的郑州富士康。

有网友透露:今天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要去富士康,我老公他们昨天夜里11点接到通知,今天去打扫富士康宿舍。

原来如此。我不用再去看央视的新闻了,肯定是一片欣欣向荣的富士康,充满了新时代的正能量。

富士康员工出逃的背后

最近两天网上到处都是富士康上万员工从厂区出逃,顺着高速公路走着回家的视频和报导。

这个一出来我就觉得事有蹊跷,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次富士康的情况与往日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上万的员工想走,富士康的书记就让他们走了,没叫警察和武警,甚至没有大白在阻拦;其次,也是最反常的:媒体有报导,网络上遍布,而且还都上了中国的两大热搜榜。

我觉得这背后有大阴谋。您来聼聼看,有没有道理。

我觉得富士康事件背后有两层阴谋,一是习近平要拿富士康开刀了。你问为什么,很简单,因为它不再符合习总书记新的发展方针,甚至成了绊脚石,而“共同富裕”道路的开始也需要一只鸡杀了来敬猴儿;再就是富士康的背景居然是台湾的,本身就不够政治正确,而他的老板更有所谓“不识抬举”的证据。

谁怕谁?!仅凭这一句,就知道和中共打了这么多年交道的郭台铭还是没有了解中共是什么,就冲这一句“谁怕谁?”中共就一定会记住,时机到了就会让你知道的,而现在可能就已经到了。

很多台商觉得中共虽坏,但他们需要经济发展,需要靠我们台商的资金技术和渠道,所以我们有资本和中共握手言欢,甚至某些场合还可以平起平坐。来聼聼和中共高层有紧密接触的大陆足球明星郝海东的嬉笑怒骂,或许才能醒悟自己的位置。

富士康事件其实还有一层更深的背景,那就是,中共已经定下来要走回头路了。

这么说吧,当初中共建政后定下来要走人民公社的路,所以必须先搞“土改”杀一批地主收了他们的地,再针对资本家和私营工商业者搞个“五反”运动,斗怕了他们,收了他们的公司和铺子。现在就是再来一次的历史时刻。

人民公社吃大锅饭模式回来了

《北京日报》10月31号报导,中共住建部和民政部关于“开展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这里面透露一个惊人的信息:就是小区要建食堂了!

这完全是在抄袭当年中共搞的人民公社吃大锅饭的模式,说白了,就是所有资源收到小区手上,所有人要想吃饭都去一个大食堂去吃,有什么吃什么,没得选。

不怪有人感慨:大家准备好一年后进入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了吗?

你可能认为这不可能,大不了不去食堂,去别处买东西。嗯嗯。不但你不能随便买吃的东西,而且还有一种形式是控制你买其它日用生活品的,叫:供销社。而且,二十大后,已经有5万家供销社先在农村启动了。

大陆媒体报导,中国湖北省的供销社已经建起了1,373个,覆盖了全省的乡镇,基层社社员达到45.2万人。一旦整个供销社系统建立起来后,到时,中国人去买肉要用肉票儿,买粮食要粮票了。而这些肉票儿粮票儿,谁给你,怎么给你,给你多少呢?这些就是由中共的各级组织说了算的。到时候,你说我有的是现金,抱歉,没票儿不卖给你。

如果你觉得大不了就是回到了70年前吗,你怎么能这么低估中共与时俱进的精神呢。到时候,外资已被赶走,疫情还在封控,供销社的重现是要建立一个依靠国企、供销社为经济主体,高度掌控意识形态的社会。

供销社是物资供应链的管控,行程码和健康码是每个人的行程管控,这些实施以后,每个中国人的衣食住行、吃穿用度,都在精准严密的掌控之下,到时,你连“躺平”的资格都没有,叫你几点起就得几点起,叫你生几个孩子就得努力做人,叫你上战场,你就不敢不冲锋。

“解放台湾”的时机水到渠成了?

而到了那个时候,所谓“解放台湾”的时机也就水到渠成了。各位台湾同胞,到那时,你们还在准备和中共“九二共识”吗?还在想“不买武器才有和平”吗?还在琢磨,怎样才不会刺激到北京吗?

中共真的是在下一盘大棋,如果你真的想彻底了解中共的这盘棋会怎么下、布局会多恐怖、手段会多残酷,有一本奇书真的可以为你揭秘解疑。在我看来,是真正的华人避险秘笈。

这本书名叫“九评共产党”。毫无疑问,这是唯一一本真正说清楚中共的来龙去脉、行为轨迹和终极本质的书。而作为华人,能看懂这本书,也意味着看清了自己的选择与未来。

《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的全文链接我会放在视频下面的说明文字里,如果您觉得看书太累的话,还放了全套纪录片的链接。早看早明白啊。

好了,这次的《时事金扫描》就聊到这儿。下期再见。

《九评共产党》全书: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3541.htm
《九评共产党》专题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GQ6-VCWNk&list=PL56B8755B371CDD8A

新唐人《时事金扫描》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