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州长竞选胶着 但共和党筹集资金少于民主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2日讯】伴随11月8日中期选举的临近,许多州已经开始提前投票。民调显示,一些关键的州长竞选正在收紧,即使民主党候选人的资金远远超过其共和党对手。

在亚利桑那州,民调显示,民主党人凯蒂‧霍布斯(Katie Hobbs)曾与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支持的共和党人卡里‧雷克(Kari Lake)基本持平,但现在却落后了。

根据美国民调整合网站“真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 RCP)的民调平均值,过去一周,长期担任福克斯凤凰城分部主播的雷克领先4.2个百分点。另据竞选资金追踪机构“透明美国”(Transparency USA)的数据,霍布斯已经筹集了500万美元,而雷克只有380万美元。

在密歇根州,共和党籍州长候选人图德‧迪克森(Tudor Dixon)对现任民主党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的挑战中,民调显示,双方支持率不相上下,处于误差范围之内。根据“透明美国”的数据,惠特默筹集的现金是迪克森的5倍。

然而,惠特默的最新RCP平均值显示,在截至10月29日的民意调查中,她只领先了3.3个百分点,显示双方的竞选正处于胶着状态。

在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挑战者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继续落后于民主党人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后者的竞选资金压倒性地远超于前者。此前,大多数共和党政治行动委员会(Republican PAC)成员拒绝支持马斯特里亚诺,据说是因为担心他在2021年1月6日出现在国会大厦内。

虽然没有大型民调显示马斯特里亚诺领先,但10月下旬竞选进入紧张阶段。在RCP的平均民调中,夏皮罗的领先优势为6.7分。

在纽约州,共和党人需要赢得竞选绝非易事。目前,现任民主党议员凯西‧霍楚(Kathy Hochul)对共和党议员李‧泽尔丁(Lee Zeldin)的两位数领先优势,已经缩减到个位数。在10月25日的电视辩论中,霍楚的一次失言值得注意。

泽尔丁指责说,纽约的地铁站和街道上暴力犯罪猖獗,但霍楚并没有考虑将罪犯绳之以法。

她回答说:“根据我们的法律,特别是在对保释金进行修改后,任何犯罪的人都要承担后果。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对你来说如此重要。”

10月初,RCP的民调平均值显示,霍楚的领先优势为12.4个百分点,但在辩论之前就已经缩小到5.3个百分点。而泽尔丁的筹款额远远低于霍楚阵营声称的4,580万美元,虽然在比赛后期又有数百万资金流入。

分析师们淡化了候选人在筹款资金方面的差距。

水牛城大学(University at Buffalo)政治学副教授雅各布‧内海塞尔(Jacob Neiheisel)说,外界不应该急于根据资金短缺或投放广告较少而下结论。

“这可能意味着(捐助者)不担心这些竞选,或者他们在其它方面有更好的前景,也可能意味着他们在这些竞选中感觉很好,当然还可能意味着这是一个失败的事业,他们正在退缩。”他告诉《大纪元时报》说,与此同时,竞选团队可能会在数字媒体上不露声色地花钱。

共和党战略家亚当‧古德曼(Adam Goodman)告诉大纪元:“如果他们相信有一个有利于共和党的浪潮,共和党人的资金就会在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等地快速涌入。”

古德曼是一位参加过40年竞选活动的老兵,现在是位于坦帕的巴拉德联合公司(Ballard & Associates)在华盛顿的顾问。他曾是福克斯(Fox)、CNN和MSNBC的全国政治评论员,也是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弗莱彻国际关系学院(Fletcher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的第一任爱德华‧默罗(Edward R. Murrow)高级研究员。

古德曼说,所有落后的共和党人的资金,都不会被用于电视广告。大部分资金将用于针对关键选民群体的数字广告。对泽尔丁来说,纽约市是一个重要的关注点,但那里的广播电视费用高昂。但泽尔丁可以在纽约市周边县和北部地区的有线电视上投放广告。

“他必须在纽约郊区实现最大化(投放广告),他有能力通过有线电视做到这一点。”古德曼说。

“如果你能负担得起《60分钟》节目(由CBS制作并播出),那就太好了”,古德曼说,“如果没有,那就做一个积极的数字媒体宣传,再加上有线电视。社交媒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推动趋势。趋势推动民意调查,而民意调查又推动政治命运。”

最高法院6月推翻了罗诉韦德案(Roe v. Wade)先前的裁决,这曾给民主党带来了连续数月动员选民的动力,但其影响似乎正在消退,势头已转向共和党。

“即使在纽约州这样的地方。共和党不认为泽尔丁有任何胜算,但现在他有机会了。两个月前,迪克森还以两位数的速度落后,但现在,她也赢得了一个真正的机会。”古德曼说。

一位共和党的广告赞助商罗伯特‧阿霍(Robert Aho)表示认同。阿霍是华盛顿的一位战略家,他的公司设在匹兹堡。

“我认为,随着选举的临近,我们将继续看到支出差额的缩小。共和党的广告资金通常比民主党的来得晚。”阿霍告诉《大纪元时报》,迟来的广告可能会产生影响,而他所在的公司可以迅速扭转局面。

“像我这样的公司是为着某场比赛(竞选)而建立的,并且通常在几天内,但有时在数小时内,就可将广告转过来,并将其播放出去,以推动特定的信息和推动投票数字。”他说。

原文:GOP Candidates Surge in Governors’ Races While Raising Less Money Than Democrat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