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宣部副部长徐光春丧命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2日讯】中共官媒日前报导,原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10月21日病亡。据明慧网报导,徐光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个主要责任人。

明慧网周二(11月1日)报导,“徐光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个主要责任人”。他在担任国家广电总局局长期间,出台了“天安门自焚案”、“北京精神病患者傅怡彬杀人案”、“浙江毒杀乞丐案”,炮制自焚、杀人案件,栽赃给法轮功,煽动仇恨思想。

报导说,徐光春在宣传领域是江泽民的亲信,也是宣传舆论界对法轮功进行群体灭绝迫害的重要罪犯。他任国家广电总局长期间,至少有44部污蔑法轮功的电视剧、电影、戏剧、小品、相声等在中共央视和地方电视台播出。

徐光春任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期间,至少90多名河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05年7月,徐光春出访美国期间,在旧金山被起诉,罪名是“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

2009年,徐光春访问台湾,接到当地法轮大法学会向台湾高等法院递交的控告状副本后,仓惶离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文、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