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宣部副部長徐光春喪命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2日訊】中共官媒日前報導,原中宣部副部長、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局長、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10月21日病亡。據明慧網報導,徐光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個主要責任人。

明慧網週二(11月1日)報導,「徐光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個主要責任人」。他在擔任國家廣電總局局長期間,出台了「天安門自焚案」、「北京精神病患者傅怡彬殺人案」、「浙江毒殺乞丐案」,炮製自焚、殺人案件,栽贓給法輪功,煽動仇恨思想。

報導說,徐光春在宣傳領域是江澤民的親信,也是宣傳輿論界對法輪功進行群體滅絕迫害的重要罪犯。他任國家廣電總局長期間,至少有44部污衊法輪功的電視劇、電影、戲劇、小品、相聲等在中共央視和地方電視台播出。

徐光春任中共河南省委書記期間,至少90多名河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2005年7月,徐光春出訪美國期間,在舊金山被起訴,罪名是「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

2009年,徐光春訪問台灣,接到當地法輪大法學會向台灣高等法院遞交的控告狀副本後,倉惶離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