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复航热潮 南加业者分享旅游攻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随着疫情趋缓,全球陆续掀起游轮复航的热潮。那消费者要如何根据旅游需求挑选游轮行程?对于疫情又有哪些相关规定?来听听旅游业者的建议。

后疫情时期的旅行热潮中,游轮是许多民众旅游清单的首选。南加旅游业唐久丽介绍了目前旅游的热门地区,以及如何挑选适合的游轮行程。

旅游业者唐久丽:“年轻的族群,还有小朋友们可能就是往欧洲,那比较年长的可能还是比较prefer(偏爱)说是从我们洛杉矶或者是北加州的旧金山这边都有三天、四天、七天的游轮。还有就是往阿拉斯加。那还有呢,有一些就也满喜欢是往加勒比海这方面。”“除了Ocean cruise,那还有一部分呢,就是river cruise(河轮),那河轮的话呢,人数少一点,那更适合比较年长一点的。”

她建议,海洋游轮比较适合公司团体或是家庭聚会。

唐久丽:“在海洋的游轮的话,吃住行都包括,游乐活动也都包括,那如果说你需要在船上做一些开会啦或者说通知,或者说大家有跳舞的也都是非常的丰富。”

小型的河轮旅游则比较适合年长者。

唐久丽:“就是在船上(河轮)除了有用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说它下船的旅游也都给你包括了。那但是呢,在船上,当你晚上回到船上,基本上就只有很小小的一些entertainment(娱乐),不像说豪华游轮上面有这么多的这个娱乐活动,健身房,游泳池这些都有,所以就比较适合一些年长一些的。”

如果民众还没有打疫苗,也有机会搭游轮,但是需要注意游轮公司的条件限制。

唐久丽:“最近陆陆续续船公司、航空公司都已经开放了,而且也许就某一些的destination(目的地)都不需要这些(疫苗证明),甚至于两天之内的PCR test的之类的都可以免除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玉晶、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