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踩踏事故 各国领袖哀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1日讯】美国总统拜登、以及英、法、德等多国领导人,向韩国踩踏事故的罹难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承诺将向韩国提供所需的支援。

美国总统拜登声明表示:“我们和韩国人民一样悲痛,向所有受伤人员致以最良好的祝愿,愿他们早日康复。我们两国人民之间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牢固。”

英国首相苏纳克推文说:“在这非常令人痛苦的时刻,我们的心与正在救援的人和所有韩国人同在。”

德国总理朔尔茨推文表示:“首尔的悲惨事件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震惊。我们对众多遇难者及其家人表示同情。这对韩国来说是悲伤的一天。德国与他们站在一起。”

法国总统马克龙还特别用韩文发推:“向梨泰院灾难中遇难的首尔市民和韩国人民表示哀悼。 ”

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博雷尔推文说:“本来应该庆祝的事情变成了一场悲剧,造成如此多的年轻人伤亡。在这艰难时刻,我们与韩国人民站在一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