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花园冰雕展回归 主题加勒比圣诞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讯】穆迪花园是大休斯顿地区著名的娱乐景点。由于疫情停歇了两年的冰雕展今年回归,将在年底节日期间向游客开放。来看详细内容。

穆迪花园今年冰雕展的主题是“加勒比圣诞节”,来自中国哈尔滨的冰雕大师团队将在2万8千英尺的帐篷里,用1000顿的冰块,雕刻出美轮美奂的加勒比风情。

这些五颜六色的大冰块,是用牛奶和颜料调制加工而成。经过冰雕大师的切割、修型、雕琢、打磨等工序,将变成惟妙惟肖的艺术品。已经染色的冰块用于雕刻主题作品,比如沉船、珊瑚、潜水艇、海草、礁石、圣诞树、圣诞礼物等等。而透明的冰雕作品在变色灯光的映衬下更加出神入化、变幻莫测。

穆迪花园冰雕团队(Creative Arts&Attractions)技术总监徐成宇:“加勒比海这个设计呢,是取自于墨西哥湾这块,离加勒比海很近嘛!这个里面有好多鱼啊,珊瑚啊,这些呢,对孩子比较有教育意义。我们从这个角度出发,然后呢做了这一次。”

在“加勒比圣诞节”,游客从Galveston岛海岸穿越墨西哥湾领略冰封后的海底世界,探索海底博物馆、发现沉没的宝藏、途中邂逅圣诞惊喜。同时穆迪花园冰雕展内还将开设“颤抖酒吧”,也有鸡尾酒、热巧克力等饮品,安慰冰冻的寒冷。

穆迪花园市场推广总监Jerri Hamachek:“我们知道,我们的游客在过去的2年一直在询问(冰雕展)什么时候会回来。所以,非常高兴大家可以再次看到它(冰雕展)。这对我们和游客们都意义非凡。”

穆迪花园的年终盛典内容年年不同,已成为很多家庭的节日传统。除冰雕展以外,今年还有户外溜冰场、北极滑梯、假日自助餐、游览小火车,3D、4D电影,还有200万盏灯装饰的1英里节日灯展步行观光小路。穆迪花园酒店也将举行全新的Cirque Joyeux晚宴和表演,并举办新年Palooza家庭庆祝活动。穆迪花园冰雕展的开放日期为11月19日到1月7日,成人门票29元起,儿童老人24元起。

更多游乐信息,请访问穆迪花园网站了解。www.moodygardens.org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杰瑞Galveston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