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花園冰雕展回歸 主題加勒比聖誕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0日訊】穆迪花園是大休斯頓地區著名的娛樂景點。由於疫情停歇了兩年的冰雕展今年回歸,將在年底節日期間向遊客開放。來看詳細內容。

穆迪花園今年冰雕展的主題是「加勒比聖誕節」,來自中國哈爾濱的冰雕大師團隊將在2萬8千英尺的帳篷裡,用1000頓的冰塊,雕刻出美輪美奐的加勒比風情。

這些五顏六色的大冰塊,是用牛奶和顏料調製加工而成。經過冰雕大師的切割、修型、雕琢、打磨等工序,將變成惟妙惟肖的藝術品。已經染色的冰塊用於雕刻主題作品,比如沈船、珊瑚、潛水艇、海草、礁石、聖誕樹、聖誕禮物等等。而透明的冰雕作品在變色燈光的映襯下更加出神入化、變幻莫測。

穆迪花園冰雕團隊(Creative Arts&Attractions)技術總監徐成宇:「加勒比海這個設計呢,是取自於墨西哥灣這塊,離加勒比海很近嘛!這個裡面有好多魚啊,珊瑚啊,這些呢,對孩子比較有教育意義。我們從這個角度出發,然後呢做了這一次。」

在「加勒比聖誕節」,遊客從Galveston島海岸穿越墨西哥灣領略冰封後的海底世界,探索海底博物館、發現沉沒的寶藏、途中邂逅聖誕驚喜。同時穆迪花園冰雕展內還將開設「顫抖酒吧」,也有雞尾酒、熱巧克力等飲品,安慰冰凍的寒冷。

穆迪花園市場推廣總監Jerri Hamachek:「我們知道,我們的遊客在過去的2年一直在詢問(冰雕展)什麼時候會回來。所以,非常高興大家可以再次看到它(冰雕展)。這對我們和遊客們都意義非凡。」

穆迪花園的年終盛典內容年年不同,已成為很多家庭的節日傳統。除冰雕展以外,今年還有戶外溜冰場、北極滑梯、假日自助餐、遊覽小火車,3D、4D電影,還有200萬盞燈裝飾的1英里節日燈展步行觀光小路。穆迪花園酒店也將舉行全新的Cirque Joyeux晚宴和表演,並舉辦新年Palooza家庭慶祝活動。穆迪花園冰雕展的開放日期為11月19日到1月7日,成人門票29元起,兒童老人24元起。

更多遊樂信息,請訪問穆迪花園網站了解。www.moodygardens.org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傑瑞Galveston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