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野蛮封控 吃饭没戴口罩 防疫员砸毁饭店(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9日讯】河南郑州再度爆发疫情,实施野蛮封控。有人在饭店吃饭没戴口罩,防疫人员把饭店砸毁;市民出门被警察暴打;有人露宿街头、有家不能归;还有人外出露营,被困在荒郊野外已经半个多月,害怕天冷和下雨。

网传视频显示,10月27日,郑州一位市民在街上被警察围堵,遭多名警察当街围殴,男子抱头蹲在地上。

28日,有市民拍摄视频诉苦,家人被困在小区外,露宿街头,现在郑州真的很冷,希望得到关注。

一名郑州女子被独自封锁在洗衣房,哀叹现在的防疫已经做到六亲不认。

另一段视频显示,郑州龙湖镇野蛮防疫,有人在饭店吃饭没戴口罩,当地防疫红卫兵看到,手持斧子把饭店给砸了,并威胁可以马上拘留你们!

郑州一名男子发布视频,他和友人在黄河边露营,结果遇到疫情封控,回不去了。一行人被困在荒郊野外,已经半个多月,物资越来越少,最害怕天冷和下雨。

男子在视频中说,他们已经在户外待了半个月了,有附近的好心人送来一些物资,他们还在野外找到一些豆子,希望能早点回家。

网友哀叹:“把人逼的到处都是,就是不能回家。”“哎,不把人当人,日子越来越魔幻。”“都快第四年了,越来越荒诞了。”“战时状态嘛,随时准备啃树皮挖野菜就对了。”

“前几天刚听了一个贵阳的,河边钓鱼钓成了荒野求生。现在不知道回家没。”“现目前处处是荒野,每个人都在求生。”

郑州爆发疫情再度封城,当地正在抢建方舱。推特上传出的信息显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被改成方舱,急招工人,工资每天12小时400元。

郑州富士康工厂爆发群聚感染,网传视频显示,10月26日,员工群起抗议,把防疫人员逼退。拍摄者说,“发生暴乱。”

网传视频显示,27日,富士康一些员工出逃,工资、行李都不要了,直接跑出厂,走乡野小路大逃亡。但一些人被防疫人员逮走了,有的晚上被抓,被隔离在恒大烂尾楼。

有员工对大纪元透露,大批工人被拉走隔离,有很多人在隔离点交叉感染;部分工人挨饿,哄抢超市物资,与“大白”爆发冲突。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