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拉萨13岁女孩在隔离点被轮奸 官方急封消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9日讯】中共借“防疫”对民众为所欲为,因此引发了一系列的罪恶。拉萨热传当地一名13岁女孩在隔离点轮奸。相关消息很快被封杀。

日前网上流出一张疑似拉萨官方互通信息的截图。其中显示,疑似拉萨市12345热线接到市民来电投诉后,将投诉内容转给堆龙区政府,要求予以重视,并进行调查核实。

截图内容显示,堆龙区一名村民反映,自己不到14岁的女儿10月9日结束隔离,离开隔离方舱,但村里的工作人员不让她居家隔离,又强行送到另一个隔离点, 导致女儿在16日凌晨被三个藏族男孩轮奸,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无人过问。堆龙警方16日接案,但仍无调查结果。该村民誓言要提告当地政府。

 

网上还流出多个据称与此事有关的视频。但目前尚无法核实消息真假。中共官方尚未回应此事,但已开始在社交平台上封杀消息,从而引发更大的民愤。

在微博上,有网民将此事归结为“藏族干部包庇藏族”。有网友怀疑,是否有中共网军试图利用民族情绪掩盖民众对中共“动态清零”的不满。还有人提醒网民,要警惕中共借机煽动民族仇恨,制造迫害藏人的借口。

中共官员已在拉萨封控多日,导致当地民不聊生,汉人和藏人都怨声载道。日前拉萨还爆发了大规模反封控抗议。

拉萨隔离点发生轮奸案的消息传到海外推特上,有网友评论称,在中国大陆隔离点,强奸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可能早已发生上百起。此前网上就曾传出隔离点有女性深夜洗澡被强奸的消息。

中共的集中隔离本就是一种非法任意剥夺民众人身自由的方式。一些防疫人员借机利用手中的权力为所欲为,还有心怀不轨的人也趁着混乱蠢蠢欲动。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