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小丑玩偶盼分享快乐 周文宽办展让亲子共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8日讯】在台湾屏东,有位“地方文史工作者”,对带给人们欢乐的小丑玩偶情有独钟,50多年来收藏超过5千多件玩偶,日前在屏东“基督教长老教会”,举办了“周文宽小丑玩偶搜集亲子展”,希望将欢乐与爱,传递给大家。

捧着爱心的温馨小丑、吹着乐器系列的表演小丑,各式各样不同材质和题材的小丑玩偶排开,除让人欣赏,收藏家周文宽还身穿小丑装介绍。

屏东地方文史工作者、收藏家周文宽 :“材质它有木、石、金,还有玻璃,还有布偶、还有瓷娃等等很多项目。”

周文宽笑说自己的形象就是很像小丑,与生俱来带喜憨感,他说要带给别人快乐前,自己要先快乐。

屏东地方文史工作者、收藏家周文宽 :“看到小丑我就喜欢小丑,而且从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收集,希望我们就是能快乐自己,分享别人,这是我们最主要展出的目的,还有我们的企盼。”

协办单位表示,藉由小丑玩偶既幽默又讨喜的造型展出,疗愈疫情当下的人心及让亲子把握暑假尾声,共享欢乐假期。

方舟全人关怀协会创会会长李清圣:“让我们整个来参加的亲子或我们的县市民朋友,在这个文化气息的熏陶,我想在疫情后而且在暑假结束前,有一个很好的休闲去处。”

屏东基督教长老教会长老刘天靠:“文艺我们是可以慢慢推动的,我希望我们这个活动,可以慢慢带动屏东的文艺的气息。”

活动现场除了小丑搜藏品可供观赏之外,另有造型气球亲子DIY,希将小丑的欢乐的正能量传递给大众,度过愉快小周末。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