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纽约州治安 民主党议员倒戈支持李修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讯】在周二(10月25日)晚的州长辩论过后,共和党州长侯选人、国会议员李修顿周三(26日)上午在皇后区举行记者会,关注纽约州的治安问题,并强调要重夺社区。

李修顿(Lee Zeldin)在记者会上强调,经过周二晚的辩论,他更明确对手——现任民主党籍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并不关心纽约的安危。

国会议员李修顿:“霍楚不谈如何将罪犯绳之以法,她还好意思说(这个议题)谈得太多了。她居然还大声质问:(治安)对我重要吗?”

纽约同源会会长黄友兴:“我们需要法律与秩序、 需要地区检察官来执法,需要聘请更多的警察去执法。”

记者会上,民主党籍纽约市议员罗伯特·霍尔顿(Robert Holden)倒戈支持共和党的李修顿。

纽约市议员罗伯特·霍尔顿:“我是民主党籍的,但是我倒戈来支持(李修顿)。为什么?因为你看看现在纽约市、纽约州每天发生的事,就知道了。”

李修顿:“今天站在这里的人不是以共和党、民主党或独立党派区分,我们是纽约人。”

李修顿的口号为“拯救纽约”,他主张的治安政策包括:废除现在的无现金保释法、炒掉极左派的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