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紐約州治安 民主黨議員倒戈支持李修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7日訊】在週二(10月25日)晚的州長辯論過後,共和黨州長侯選人、國會議員李修頓週三(26日)上午在皇后區舉行記者會,關注紐約州的治安問題,並強調要重奪社區。

李修頓(Lee Zeldin)在記者會上強調,經過週二晚的辯論,他更明確對手——現任民主黨籍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並不關心紐約的安危。

國會議員李修頓:「霍楚不談如何將罪犯繩之以法,她還好意思說(這個議題)談得太多了。她居然還大聲質問:(治安)對我重要嗎?」

紐約同源會會長黃友興:「我們需要法律與秩序、 需要地區檢察官來執法,需要聘請更多的警察去執法。」

記者會上,民主黨籍紐約市議員羅伯特·霍爾頓(Robert Holden)倒戈支持共和黨的李修頓。

紐約市議員羅伯特·霍爾頓:「我是民主黨籍的,但是我倒戈來支持(李修頓)。為什麼?因為你看看現在紐約市、紐約州每天發生的事,就知道了。」

李修頓:「今天站在這裡的人不是以共和黨、民主黨或獨立黨派區分,我們是紐約人。」

李修頓的口號為「拯救紐約」,他主張的治安政策包括:廢除現在的無現金保釋法、炒掉極左派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Alvin Bragg)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