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财经快报。

抵押贷款利率飙至7.16% 11年来最高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周三的数据显示,美国最受欢迎的房贷——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跃升至200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达到7.16%。 自今年以来,随着美联储强势加息以抑制通胀,房贷利率已经翻了一番还多。房贷利率上升,也将很多潜在房屋买家挤出市场。目前,抵押贷款申请活动处于1997年以来最低迷的水平。

恐含致病细菌 高乐氏召回3700万瓶清洁剂

使用松木味清洁剂(Pine-Sol)的朋友们要注意了。美国高乐氏公司正在召回3700万瓶这种清洁剂,原因是这些产品可能含有细菌,恐怕会伤害免疫系统弱或正在使用外部医疗设备的人。现在已有8款松木味清洁剂被召回。不过,还没有人员生病的报告。观众可以登录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网站,了解你想知道的任何信息。

治疗儿童感染常见抗生素 阿莫西林在美短缺

治疗儿童细菌感染的常见抗生素阿莫西林在美国正供不应求。这种药物的四大制造商中,有三个都报告说在美国供应紧张。阿莫西林可用于治疗许多疾病,包括耳朵和喉咙感染,而且有多种形式。据报导,其中最短缺的是液体形式。而儿童通常就服用这种阿莫西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正与制药公司合作,来解决这个问题。

通胀下为留住顾客 可口可乐拟增加小容量包装

随着物价飙升,人们也越来越看紧自己的荷包了。而为了留住更多顾客,可口可乐公司正计划明年增加更多种类的小容量罐装、瓶装和超值包装,为想省钱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所以,明年可口可乐的产品可能看起来有点不一样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