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就业激增 连续11个月新增就业人数破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讯】根据德克萨斯州劳动力委员会(TWC)报告的新数据,在过去12个月,该州创造的就业岗位连续11个月打破总就业人数记录,成为美国就业领域的领头羊。

在8月份创下就业岗位记录之后,德州的雇主们9月份又增加了40,000个新的非农业岗位,这个数字是8月份的两倍还多。

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 Greg Abbott )说,“德州是人们喜欢生活和工作的土地,也是商业投资和增长的地方。9月份,德州又激增了40000个新的就业岗位,再次表明,有自由追求的地方,就有蓬勃发展的机会”。

现在德州的工作人数比德州有历史记录以来都多,达到了14,003,146 人(非农、个体经营者和其他),非农业就业岗位达到13,571,800 个。

自2021年9月以来,德州的经济已经增加了72.18万个工作岗位。

TWC代表劳工的专员朱利安·艾沃兹( Julian Alvarez)说,“ 今天在德克萨斯州工作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实际上,在德州工作的人数已经超过了宾夕法尼亚州的总人口数。”

宾夕法尼亚州的人口为 1306 万,而德克萨斯州的人口为 2910 万。在所有达到工龄的德州人中,有工作或正在积极寻找工作的比例为 63.6%,高于全美平均水平。

过去 15 个月,德克萨斯州的非农就业年增长率超过了美国平均数,“表明德克萨斯州成为雇主及其劳动力首选的关键因素之一,”TWC主席雅培布莱恩.丹尼尔(Bryan Daniel) 说, “现在德克萨斯州发布了超过 50 万份招聘广告,TWC 仍然致力于确保求职者具备这些职位所需的技能。”

虽然在国家层面正面临经济不确定性,但德克萨斯州在过去 12 个月新增就业岗位再次领先所有州。

9 月份,德州休闲和酒店业就业岗位激增 25,700 个职位,同比增长 11.8%。 贸易、运输和公用事业的月度增幅占第二,增加了 7,600 个工作岗位,排名第三的金融,增加了 6,200 个新工作岗位。

代表雇主的 TWC 专员亚伦.德莫森(Aaron Demerson)表示,“德州的主要私营部门行业在过去一年中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全国范围,这是德州现有和新雇主认识到并利用机会的直接结果。”

他举例说,信息产业在德克萨斯州的年增长率为 10.9%,而全国增长率为 5.9%。

原文连结:Texas Jobs Surge: September Breaks Record for Total Jobs Added in 11 Consecutive Month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