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就業激增 連續11個月新增就業人數破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7日訊】根據德克薩斯州勞動力委員會(TWC)報告的新數據,在過去12個月,該州創造的就業崗位連續11個月打破總就業人數記錄,成為美國就業領域的領頭羊。

在8月份創下就業崗位記錄之後,德州的雇主們9月份又增加了40,000個新的非農業崗位,這個數字是8月份的兩倍還多。

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 Greg Abbott )說,「德州是人們喜歡生活和工作的土地,也是商業投資和增長的地方。9月份,德州又激增了40000個新的就業崗位,再次表明,有自由追求的地方,就有蓬勃發展的機會」。

現在德州的工作人數比德州有歷史記錄以來都多,達到了14,003,146 人(非農、個體經營者和其他),非農業就業崗位達到13,571,800 個。

自2021年9月以來,德州的經濟已經增加了72.18萬個工作崗位。

TWC代表勞工的專員朱利安·艾沃茲( Julian Alvarez)說,「 今天在德克薩斯州工作的人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實際上,在德州工作的人數已經超過了賓夕法尼亞州的總人口數。」

賓夕法尼亞州的人口為 1306 萬,而德克薩斯州的人口為 2910 萬。在所有達到工齡的德州人中,有工作或正在積極尋找工作的比例為 63.6%,高於全美平均水平。

過去 15 個月,德克薩斯州的非農就業年增長率超過了美國平均數,「表明德克薩斯州成為雇主及其勞動力首選的關鍵因素之一,」TWC主席雅培布萊恩.丹尼爾(Bryan Daniel) 說, 「現在德克薩斯州發布了超過 50 萬份招聘廣告,TWC 仍然致力於確保求職者具備這些職位所需的技能。」

雖然在國家層面正面臨經濟不確定性,但德克薩斯州在過去 12 個月新增就業崗位再次領先所有州。

9 月份,德州休閒和酒店業就業崗位激增 25,700 個職位,同比增長 11.8%。 貿易、運輸和公用事業的月度增幅占第二,增加了 7,600 個工作崗位,排名第三的金融,增加了 6,200 個新工作崗位。

代表雇主的 TWC 專員亞倫.德莫森(Aaron Demerson)表示,「德州的主要私營部門行業在過去一年中的增長速度超過了全國範圍,這是德州現有和新雇主認識到並利用機會的直接結果。」

他舉例說,信息產業在德克薩斯州的年增長率為 10.9%,而全國增長率為 5.9%。

原文連結:Texas Jobs Surge: September Breaks Record for Total Jobs Added in 11 Consecutive Month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