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中共二十大后 胡锦涛疑似被党媒清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6日讯】中共二十大后,持续进行政治和疫情清零。被架离二十大会场的胡锦涛疑似被中共党媒清零,而各地的防疫清零正在加剧民怨。首先来看本期的《中国新闻快报》。

胡锦涛被党媒清零 上一位是赵紫阳

中共前党魁胡锦涛被从二十大闭幕式上架离后,有网友发现,胡锦涛的名字已经迅速在中共党媒上消失。

日前,网友在《求是》网上搜索关键字“胡锦涛”,没有出现与之相关的内容。疑似胡锦涛已被中共党媒正式“清零”。此前也曾被清零的前中共最高领导人,包括赵紫阳。

胡海峰简介 疑被从丽水市政府官网撤下

在胡锦涛被架离二十大闭幕式以后,胡的儿子胡海峰也备受外界关注。有网友发现,现任浙江丽水市市委书记的胡海峰,其简介已被从官网上撤下,而杭州市市委书记的简介仍在官网上。

不过,也有网友提到,市政府网站一般不会放党务干部的简介,而党务机构则一般没有网站,胡海峰不出现在政府网站是正常的。

中国多地出现神秘巨响 官方公告 民众不信

据陆媒报导,10月25号18点30分左右,在河南开封市区有神秘巨响传出,居民感到恐慌,纷纷在社交媒体发文,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针对此事,当晚八点左右,开封应急管理部门发布公告,说开封市所谓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没有接到安全事故报告。官方辟谣后,民众的忧虑并未消除,反而令各种猜测广泛流传,甚至有民众直指,官方公告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一定发生了什么!

有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疑似开封市化工厂发生了爆炸,但该视频并未提供爆炸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真假与否,有待核实。

当天下午四点多钟,河南商丘也出现了神秘巨响。此外,最近两天,在安徽阜阳,也同样出现了神秘巨响。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来看,随着巨大的声响,门窗和地面都跟着震动,不少居民还以为是发生了地震。

还有视频显示,巨响发生后,街上又响起消防和救护车的警报声。

除了河南和安徽之外,当天上午8点多钟,在山东潍坊,也发生了两声巨响,剧烈震动使玻璃窗都跟着狂响。

“开封巨响”登上热搜,但随后微博又禁止转发相关消息,加剧了民众的恐慌情绪。有网友评论:“开封巨响能上热搜却不能转发?微博这是要干啥? ​”

聚餐成奢侈 防疫人员砸饭馆 被讽红卫兵

中共极端防疫衍生暴力执法。25日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家餐馆内有三位男士正在用餐,突然,有一帮人闯入餐馆,举起斧头就开始砸桌子,其中一人身穿红马甲,疑似社区服务人员。

有网友怒批:“这和强盗、黑社会有什么区别?”

兰州野生方舱 居民披着棉在行军床上过夜

近日,网传在兰州出现野外方舱,居民被迫披着棉被在野外的行军床上过夜,晚上气温接近0℃,舆论哗然。

内蒙古呼和浩特 被逼无路的人奋力一搏

在内蒙呼和浩特,在极端封控下,走投无路的人们把怒火撒向了防疫大白。网传一名愤怒的市民,用刀指着一名大白的脖子,表达自己对极端封控的极度不满,场面惊悚。

很多网友却对这位愤怒的市民表示同情。有网友说:“如果不是被逼走投无路了,谁会走极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