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共二十大後 胡錦濤疑似被黨媒清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6日訊】中共二十大後,持續進行政治和疫情清零。被架離二十大會場的胡錦濤疑似被中共黨媒清零,而各地的防疫清零正在加劇民怨。首先來看本期的《中國新聞快報》。

胡錦濤被黨媒清零 上一位是趙紫陽

中共前黨魁胡錦濤被從二十大閉幕式上架離後,有網友發現,胡錦濤的名字已經迅速在中共黨媒上消失。

日前,網友在《求是》網上搜索關鍵字「胡錦濤」,沒有出現與之相關的內容。疑似胡錦濤已被中共黨媒正式「清零」。此前也曾被清零的前中共最高領導人,包括趙紫陽。

胡海峰簡介 疑被從麗水市政府官網撤下

在胡錦濤被架離二十大閉幕式以後,胡的兒子胡海峰也備受外界關注。有網友發現,現任浙江麗水市市委書記的胡海峰,其簡介已被從官網上撤下,而杭州市市委書記的簡介仍在官網上。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市政府網站一般不會放黨務幹部的簡介,而黨務機構則一般沒有網站,胡海峰不出現在政府網站是正常的。

中國多地出現神祕巨響 官方公告 民眾不信

據陸媒報導,10月25號18點30分左右,在河南開封市區有神祕巨響傳出,居民感到恐慌,紛紛在社交媒體發文,都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針對此事,當晚八點左右,開封應急管理部門發布公告,說開封市所謂的安全生產形勢穩定,沒有接到安全事故報告。官方闢謠後,民眾的憂慮並未消除,反而令各種猜測廣泛流傳,甚至有民眾直指,官方公告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一定發生了什麼!

有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疑似開封市化工廠發生了爆炸,但該視頻並未提供爆炸的具體時間和地點,真假與否,有待核實。

當天下午四點多鐘,河南商丘也出現了神祕巨響。此外,最近兩天,在安徽阜陽,也同樣出現了神祕巨響。

從網友上傳的視頻來看,隨著巨大的聲響,門窗和地面都跟著震動,不少居民還以爲是發生了地震。

還有視頻顯示,巨響發生後,街上又響起消防和救護車的警報聲。

除了河南和安徽之外,當天上午8點多鐘,在山東濰坊,也發生了兩聲巨響,劇烈震動使玻璃窗都跟著狂響。

「開封巨響」登上熱搜,但隨後微博又禁止轉發相關消息,加劇了民眾的恐慌情緒。有網友評論:「開封巨響能上熱搜卻不能轉發?微博這是要幹啥? ​」

聚餐成奢侈 防疫人員砸飯館 被諷紅衛兵

中共極端防疫衍生暴力執法。25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家餐館內有三位男士正在用餐,突然,有一幫人闖入餐館,舉起斧頭就開始砸桌子,其中一人身穿紅馬甲,疑似社區服務人員。

有網友怒批:「這和強盜、黑社會有什麼區別?」

蘭州野生方艙 居民披着棉在行軍床上過夜

近日,網傳在蘭州出現野外方艙,居民被迫披着棉被在野外的行軍床上過夜,晚上氣溫接近0℃,輿論譁然。

內蒙古呼和浩特 被逼無路的人奮力一搏

在內蒙呼和浩特,在極端封控下,走投無路的人們把怒火撒向了防疫大白。網傳一名憤怒的市民,用刀指著一名大白的脖子,表達自己對極端封控的極度不滿,場面驚悚。

很多網友卻對這位憤怒的市民表示同情。有網友說:「如果不是被逼走投無路了,誰會走極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