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投资元宇宙烧钱 股东致函祖克柏 盼Meta裁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圆贬值 日财相首表态“适度干预”

日圆上周跌至1美元兑151日圆,创32年新低,日本财相首度表态“适度干预”,外媒指出,尽管在近2个月时间,日本当局可能已经花费了超过570亿美元来支撑日圆汇率,但日圆周二(25日)依旧疲软,在1美元兑149日圆左右交易。

迎战特斯拉 丰田重拟电动车计划

外媒路透社报导,日本汽车大厂丰田(Toyota)正考虑重新启动电动车战略,以迎战特斯拉(Tesla)等公司。正在审查中的提案如果正式通过,将给丰田带来巨大转变,并改写这汽车制造商去年宣布的380亿美元(约新台币1.2兆)电动车推广计划。

白宫否认审查马斯克买推特与星链

《彭博》报导,华府官员正讨论调查马斯克收购Twitter计划,及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链”卫星网络服务,原因是担心马斯克近期对俄罗斯的立场愈来愈友好,对此白宫否认对马斯克展开国安审查。

投资元宇宙烧钱 股东致函祖克柏(扎克伯格) 盼Meta裁员

脸书母公司Meta股东Altimeter Capital Management在给执行长祖克柏的公开信中指出,Meta发展元宇宙让投资人失去信心,必须透过裁员与削减资本支出精简营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