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美国前教育部长 Betsy DeVos:为什么要废除美国教育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美国前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近日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应该取消美国教育部,为此她列举了当前美国教育体系的诸多弊端,并且提出了如何走出教育困境的方法,来看她的观点。

美国前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同样的事一遍一遍地重复,投入更多的钱,期待不同的结果,不会有这种事的。过去30年都没有,明天也不会有。因为这个系统一心只是想自救、为自己服务。”

德沃斯表示,美国每年花费7500亿美元在中小学教育上,但花的钱越多,结果反而越来越差。她担任教育部长后,更确定要废除联邦教育部。

贝齐·德沃斯:“人们通常没有意识到,只有8%或9%的中小学教育经费来自联邦政府。但政府为中小学教育提供的经费却有很多附加条件。”

德沃斯说,在课堂上教授学生批判性种族理论和觉醒主义,已成为美国教育普遍存在的问题。

贝齐·德沃斯:“这个问题无处不在,所以我认为父母需要要求并期待课程的彻底透明。”

“它还将生物性别的定义扩展到性别认同,以及基本上任何时候你决定的任何事情。它最终会摧毁女子运动。”

德沃斯还担忧,历经两年多的疫情,远程学习让孩子们的教育落后数个月,甚至几年。

贝齐·德沃斯:“我们甚至还没有开始了解学习落后的程度及影响,对孩子的负面影响。”

贝齐·德沃斯:“学习落后,加上心理健康的挑战,一场灾难迫在眉睫。”

德沃斯推出新书《不再挟持人质:为教育自由和美国儿童未来而战》,阐述如何修复美国中小学教育,让学习成为每个孩子的美好体验。

书中还解析了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正在采用的创新教育方法。

亚利桑那州今年6月通过了教育储蓄账户,杜西州长签署成为法律。

贝齐·德沃斯:“对于亚利桑那州的所有110万学生来说,如果他们的家人认为被分配到的学校不适合他们,他们可以拿走州政府预计花在孩子身上90%的经费,来支付孩子的教育。”

德沃斯表示,如果美国家庭能获得这些资源,决定子女的教育,将从中小学学习中学到创造力、独创性和创业精神。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