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台国策院座谈:中共20大与两岸新常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4日讯】10月24日当地时间上午,台湾国策院举办题为“中共二十大、国际与两岸关系新常态”的座谈会,观察中共二十大,以及探讨国际与两岸关系的新常态。大纪元新唐人进行直播。

中共二十大10月23日闭幕。国际社会关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延任一任或无限期连任?他的连任将以何种方式及内容载入党章?二十大是否会通过文件规范两岸关系,对中共政局发展及两岸关系造成如何影响?

台湾国策院为及时掌握区域及国际情势之发展,于10月24日上午9:00至12:30举办“中共二十大、国际与两岸关系新常态”座谈会,并分为两个场次,第一场次主题为“中共二十大焦点观察”;第二场次主题为“国际与两岸关系新常态”。

第一场 9:30-10:50
主题为“中共二十大焦点观察”,由国策院田弘茂院长主持。

引言人人包括:

汇理基金会谭耀南董事长
产经新闻台北矢板明夫支局长
台湾智库董立文咨询委员
国立师范大学东亚学系范世平教授
淡江大学大陆研究所洪耀南教授担任

与谈人:国立台湾大学政治学系明居正教授。

第二场 11:00-12:20
主题为“国际与两岸关系新常态”,由国防大学中共军事事务研究所郭育仁教授主持。

引言人:

中央研究院欧美研究所林正义研究员:美中关系新常态
淡江大学中国大陆研究所张五岳教授:中共对台政策新常态
中华亚太菁英交流协会王智盛秘书长:两岸关系新常态
国防大学中共军事事务研究所马振坤所长:共军对台新常态
国防安全研究院国防战略与资源研究所苏紫云所长:东亚安全局势新常态

与谈人:国立中正大学战略暨国际事务研究所宋学文教授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