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台跨党立委吁更多人响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讯】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目前突破4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认清中共本质后,选择脱离相关组织。台湾跨党派国会议员,也密切关注退党大潮对世局的影响,声援中国人追寻良心自由。

长长的游行队伍引起路人关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总部8月在纽约法拉圣庆祝4亿人退党。中国人海啸般的退党浪潮引起民主国家注意。台湾的立法委员认为,中共倒台,指日可待。

中华民国民进党立法委员高嘉瑜:“共产党的倒台已经是指日可待了。”

立委观察到,中国内部人民对中共已经非常不满,正以各种方式来表达抗议。

中华民国无党籍立法委员林昶佐:“四通桥之后,我们看到还有一连串网络上面,那甚至于在厕所发起的一些相关抗议的这些标语的行动,所以再加上在二十大的时候,这个退党潮这么的踊跃,我相信其实中国内部对中共是非常的不满的。”

高嘉瑜:“人性的,追求自由还有追求人权的,这个是不会熄灭的。那些长期被控制洗脑的人,也渐渐地会逐一觉醒、清醒,所以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高达这个4亿人都退出共产党。”

马文君指出,如果有人选择要进入或者退出,政党都该了解为什么发生这样的事,对于人民的需求要去考量。

中华民国国民党立法委员马文君:“所有全世界共同追求的当然自由民主,可能跟它们所现在在推动或认知的会有所差异。到底为什么选择退出,我想其实大家都有他的考量。”

不仅中国人正在觉醒,以退党明志,见证中共走向解体的历史。全球反共浪潮下,世界也逐渐与中共划清界限。

高嘉瑜:“认清楚这个共产党的本质之后,大家也都了解跟恶魔打交道,其实自己最后也会下地狱,所以才会有像美国或是其它的国家,现在越来越严厉地制裁。”

中华民国时代力量立法委员陈椒华:“极权统治如果说被打败的话,可能这个极权者就会受到这个制裁。如果你曾经是共产党员,还是呼吁大家要赶快来退出共产党。”

台湾跨党派立委齐发声,呼吁更多人加入退党大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张东旭、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