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举行庆4亿三退游行 日议员:中共已末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7日讯】为声援4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相关组织,日本法轮功学员10月16日在横滨举行集会,日本议员到场声援。

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4亿人。为声援这4亿勇士们的壮举,日本法轮功学员日本横滨举行集会和游行,目的是向更多的民众传递这一消息,同时将法轮大法的真相带给日本民众。

由天国乐团、腰鼓队、横幅队构成的游行队伍在警察的引导下从横滨樱木町出发,走过山下滨海公园,红砖仓库等横滨主要街道。他们手持“声援4亿300万人退出中共”、“中共的杀人历史”等横幅展板,吸引众多民众驻足观看,并在征集反活摘签名板上签名。

刚从中国大陆来到日本的刘先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游行。

在日中国人刘先生:“看到海外华人声援中国大陆4亿勇士三退感到特别震撼。因为目前中国大陆的情况是极端的封控状态、数字化集权,国内的年轻人无法正常学习工作。四亿人三退有很大的意义,给了中国人极大的勇气。”

日本政界多位议员、评论家也到场支持,声援4亿勇士的壮举。

神奈川县逗子市议员丸山治章:“4亿人是一个非常大的人数,这是一个可以让中共难以维持专制政权的人数,我认为中共已经走上末路。”

自然共生党干事松冈裕子:“当我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残酷迫害时真的很吃惊,我不能置之不理。今天这么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这里呼吁停止迫害,真的是很伟大。衷心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坚持下去。”

政治活动家三浦小太郎先生认为,中共的出现玷污了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现在正是需要中国人推翻中共政权的时刻。

日本政治活动家评论家三浦小太郎:“中共从毛泽东时期开始就没有做过一件好事,它是不该存在于世的,他的存在只会对中国人不利。”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横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