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台跨黨立委籲更多人響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2日訊】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目前突破4億,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認清中共本質後,選擇脫離相關組織。台灣跨黨派國會議員,也密切關注退黨大潮對世局的影響,聲援中國人追尋良心自由。

長長的遊行隊伍引起路人關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總部8月在紐約法拉聖慶祝4億人退黨。中國人海嘯般的退黨浪潮引起民主國家注意。台灣的立法委員認為,中共倒台,指日可待。

中華民國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共產黨的倒台已經是指日可待了。」

立委觀察到,中國內部人民對中共已經非常不滿,正以各種方式來表達抗議。

中華民國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四通橋之後,我們看到還有一連串網絡上面,那甚至於在廁所發起的一些相關抗議的這些標語的行動,所以再加上在二十大的時候,這個退黨潮這麼的踴躍,我相信其實中國內部對中共是非常的不滿的。」

高嘉瑜:「人性的,追求自由還有追求人權的,這個是不會熄滅的。那些長期被控制洗腦的人,也漸漸地會逐一覺醒、清醒,所以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高達這個4億人都退出共產黨。」

馬文君指出,如果有人選擇要進入或者退出,政黨都該了解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對於人民的需求要去考量。

中華民國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所有全世界共同追求的當然自由民主,可能跟它們所現在在推動或認知的會有所差異。到底為什麼選擇退出,我想其實大家都有他的考量。」

不僅中國人正在覺醒,以退黨明志,見證中共走向解體的歷史。全球反共浪潮下,世界也逐漸與中共劃清界限。

高嘉瑜:「認清楚這個共產黨的本質之後,大家也都了解跟惡魔打交道,其實自己最後也會下地獄,所以才會有像美國或是其它的國家,現在越來越嚴厲地制裁。」

中華民國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陳椒華:「極權統治如果說被打敗的話,可能這個極權者就會受到這個制裁。如果你曾經是共產黨員,還是呼籲大家要趕快來退出共產黨。」

台灣跨黨派立委齊發聲,呼籲更多人加入退黨大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張東旭、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