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伊恩送还遗失婚戒 佛州母亲飙泪感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讯】飓风伊恩带给佛罗里达狂风暴雨洪水,却在不经意间送还给一位佛州母亲苦寻无果的遗失婚戒。面对被飓风摧毁的院落和亮闪闪的钻戒,这位母亲禁不住流下热泪。

“(戴上戒指),我坐在路边向神祈祷,感谢他给我们启示,告诉我们这个社区还有希望!”阿什莉·加纳(Ashley Garner)告诉美联社。

阿什莉与丈夫布莱克·加纳和孩子们住在佛罗里达迈尔斯堡(Fort Myers),一个严重遭到飓风伊恩侵袭的城市,直到10月19日该市仍有三人因飓风失踪。

9月25日,阿什莉在院子和车库里忙完后,突然发现自己无名指上的婚戒不见了。这可是她与丈夫喜结连理并共同生育数名子女的见证之物。惊慌之余,阿什莉叫来丈夫和孩子们一起寻找。

两天过去了,加纳一家人已经翻遍了院子里的每个角落,甚至车库的每一寸面积都被搜寻过很多遍,戒指依然没找到。

“我最后放弃了。(我想)它不过就是一个物件,我们可以再买,该什么样就什么样吧。我们知道飓风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必须得跟戒指说永别了。”阿什莉回忆。

2022年10月3日,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海滩,伊恩飓风过后,建筑物被扫荡一空,楼梯不知通向何处。(Joe Raedle/Getty Images)

紧接着,飓风伊恩带着狂风暴雨在9月28日登陆迈尔斯堡。加纳一家人紧张地待在家里,祈祷风暴快些过去。

当阳光再一次照耀佛州大地,加纳一家庆幸自家的房子没倒也没被淹。他们推开门,准备一起动手清理满院子堆满的树枝,以及不知从何处吹来的杂物等。

“也就是过了10分钟,我丈夫正在清理车库门外的树枝”,阿什莉说着,不由自主的眉开眼笑,“他刚抱起来一堆树枝,就看到了戒指。”

阿什莉的婚戒是一枚很宽,瓖满了碎钻的戒指。她说,阳光下,婚戒在散落的树枝上闪闪发光,照亮了她和家人的心。

图为2012年6月17日菲律宾一队情侣,戴上婚戒,喜结良缘。(JAY DIRECTO/AFP/GettyImages)

加纳一家人是虔诚的教徒,他们认为戒指的失而复得是神给他们的指示,告诉他们要怀抱希望。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