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伊恩送還遺失婚戒 佛州母親飆淚感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0日訊】颶風伊恩帶給佛羅里達狂風暴雨洪水,卻在不經意間送還給一位佛州母親苦尋無果的遺失婚戒。面對被颶風摧毀的院落和亮閃閃的鑽戒,這位母親禁不住流下熱淚。

「(戴上戒指),我坐在路邊向神祈禱,感謝他給我們啓示,告訴我們這個社區還有希望!」阿什莉·加納(Ashley Garner)告訴美聯社。

阿什莉與丈夫布萊克·加納和孩子們住在佛羅里達邁爾斯堡(Fort Myers),一個嚴重遭到颶風伊恩侵襲的城市,直到10月19日該市仍有三人因颶風失蹤。

9月25日,阿什莉在院子和車庫裡忙完後,突然發現自己無名指上的婚戒不見了。這可是她與丈夫喜結連理並共同生育數名子女的見證之物。驚慌之餘,阿什莉叫來丈夫和孩子們一起尋找。

兩天過去了,加納一家人已經翻遍了院子裡的每個角落,甚至車庫的每一寸面積都被搜尋過很多遍,戒指依然沒找到。

「我最後放棄了。(我想)它不過就是一個物件,我們可以再買,該什麽樣就什麽樣吧。我們知道颶風馬上就要到了,我們必須得跟戒指說永別了。」阿什莉回憶。

2022年10月3日,在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海灘,伊恩颶風過後,建築物被掃蕩一空,樓梯不知通向何處。(Joe Raedle/Getty Images)

緊接著,颶風伊恩帶著狂風暴雨在9月28日登陸邁爾斯堡。加納一家人緊張地待在家裡,祈禱風暴快些過去。

當陽光再一次照耀佛州大地,加納一家慶幸自家的房子沒倒也沒被淹。他們推開門,準備一起動手清理滿院子堆滿的樹枝,以及不知從何處吹來的雜物等。

「也就是過了10分鐘,我丈夫正在清理車庫門外的樹枝」,阿什莉説著,不由自主的眉開眼笑,「他剛抱起來一堆樹枝,就看到了戒指。」

阿什莉的婚戒是一枚很寬,瓖滿了碎鑽的戒指。她說,陽光下,婚戒在散落的樹枝上閃閃發光,照亮了她和家人的心。

圖爲2012年6月17日菲律賓一隊情侶,戴上婚戒,喜結良緣。(JAY DIRECTO/AFP/GettyImages)

加納一家人是虔誠的教徒,他們認爲戒指的失而復得是神給他們的指示,告訴他們要懷抱希望。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