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芬太尼杀害美国人 三位国会议员直指中共操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讯】芬太尼被美国缉毒局称为目前美国人的头号杀手,近日,三位美国国会议员接受新唐人专访时都指出,非法芬太尼进入美国的背后元凶是中共,而其中一位国会议员披露,中共政权的最高外交官一直在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接触,想推卸责任。

美国国会众议员布拉德.温斯特鲁普:“中国现在的角色,这么多年来有所改变。以前,他们将芬太尼直接带入美国,现在他们正在做的是将制造芬太尼的前期原料运到墨西哥,那里的贩毒集团有受过良好教育的化学家,他们正在制造芬太尼,然后为他们创造这个市场,让芬太尼越过边境,这正在杀死美国人。”

国会众议员温斯特鲁普是医生核心小组和众议院情报常设特别委员会成员,他指明,中共驻美大使正在游说国会议员,以推卸非法芬太尼流入美国的责任。

布拉德.温斯特鲁普:“我最近会见了中国(中共)大使,他提出他担心的是,他们会因为芬太尼在美国造成的祸害受到指责。他说他们只是在销售合法产品。我说是啊,但是这些合法产品组合起来正在制造芬太尼,而你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确保它们不会落入坏人之手。”

9月,美国两党18位总检察长致函拜登总统,要求将芬太尼列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便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遏制流入南部边境的芬太尼数量。

对此,温斯特鲁普表示支持。

布拉德.温斯特鲁普:“如果你看看芬太尼的激增和死亡人数,以及如此小的份量就能构成这么大的危险,对我来说,它是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它已经杀死了这么多美国人。如果我们不采取措施,它有可能杀死更多人。”

温斯特鲁普说,他愿意与北京和墨西哥政府以及军方合作,解决这个问题。不过,众议员迈克尔·麦考尔对北京的诚意表示怀疑。

美国国会众议员迈克尔·麦考尔:“他们只是宣传,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他们不跟我讨论这个问题。但这都是宣传。这一切都是基于欺骗和谎言。”

麦考尔是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共和党领袖,他表示,美国政府现在对墨西哥边境开放,造成非法芬太尼非常猖獗。

迈克尔·麦考尔:“芬太尼是我们美国年轻人的头号杀手,现在芬太尼是我有生之年看到的最大的人口贩卖事件。”

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认为,不仅要对非法芬太尼向中共追责,美国还应该重新审查与中共的一切联系。

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首先,我们为什么不先找出COVID的起源,我要创建一个针对中国(共)的特别委员会。我们可以看看中共创造的每一个行业,令美国产生依赖,并把它带回美国。”

麦卡锡表示,在芬太尼等问题上,要想让两党的诸多承诺成为现实,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