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食材打造健康美味 日本宇都宫饺子广积人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饺子是日本人喜爱的国民美食,最早是从中国传入。有日本第一饺子城市之称的枥木县宇都宫市,职人坚持使用天然食材制作健康饺子,人气十足。

日本枥木县宇都宫市每年饺子的消费量长年位居日本第一位,美味的饺子已经成了这座城市的名片,每年吸引大量游客慕名前来。

位于宇都宫德次郎城址附近的德次郎饺子,一直遵循着健康无添加的理念,做出的饺子兼顾健康美味,为了传播饺子文化,还开办饺子教室教授饺子的制作方法。

将大葱、白菜、韭菜等蔬菜切丁备用,在猪肉中加入生姜、大蒜,调味的酱油、料酒等搅拌好。最后将所有食材均匀混合在一起,饺子的馅料就完成了。

包饺子的步骤也大有讲究。适中的馅料,均匀的力度,才能捏出漂亮的褶皱。

饺子源自中国,传统烹调法做出的水饺可以最大限度保留食材的原味。但在日本,酥脆可口的煎饺更具人气。将饺子放入专用的煎饺锅里。吱吱的声音中热气蒸腾,香气四溢,不禁令人食指大动。

煎的酥脆微焦的煎饺,配合栃木产白米饭,一份人气的煎饺套餐就完成了。

宇都宫饺子可以体验原味吃法或配合沾料食用,都各具特色。

客人:“不油腻,美味十足。”

客人:“各种食材的味道相互交融,非常好吃。”

德次郎饺子坚持使用枥木县本地地产食材,都是健康无添加的本地天然食材

宇都宫饺子Satuki山下登贵雄:“我们坚持使用地产高质量食材,并保持它们的原味,最大限度制作无添加饺子,提供给客人。”

为了迎合客人的需求,德次郎还不断开发新产品,添加抹茶制作的茶饺子,综合柚子香味的柚子饺子。德次郎平衡健康和美味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宇都宫饺子的无限可能。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宇都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